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斯特恩宣布取消11月比赛 整赛季受停摆阴影笼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倩
2011年10月29日08:24

视频-NBA劳资双方谈判再度破裂 11月比赛全取消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NBA官网》消息,在最近一次劳资谈判结束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取消了11月所有比赛。

  由于未能在收入分成议题上达成一致,NBA劳资双方最近一次谈判破裂,双方下一次的谈判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日程安排。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谈判破裂的情况下,取消更多的常规赛已经是在所难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随后正式宣布,取消11月30日之前的所有常规赛,为此整个11月的比赛已经完全报废。

  在之前,有消息称斯特恩还在酝酿82场常规赛,但是在这次劳资谈判破裂之后,这些都不再成为问题,因为已经不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打满82场比赛是“不实际、不可能和不明智的”。斯特恩还表示“无论如何,接下来不会有一个完整的赛季。”

  在昨天,斯特恩还信心满怀,称争取要在今天达成协议,并且表达了上周自己生病没参加会议后劳资谈判破裂的不满,但是正是他再度向劳方摆出强硬姿态,强行推行50%-50%甚至是球员只能拿47%的分配方案,导致双方不欢而散。

  球员工会的代表对斯特恩的强硬很有意见,“我们感觉已经做出了让步。”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在谈判结束后的发布会上说,“现在仍未达成协议。”工会执行主席比利-亨特则表示球员们不会接受五五分成。“费舍尔和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们不会接受五五分成的提案。”亨特说道。

  斯特恩则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工会代表的不满,“他(亨特)关上笔记本,直接走出了谈判房间。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处境。”谈判的双方各执一词,看上去劳资谈判的纠结依然存在。在一次次的谈判破裂之后,双方的不信任越发加剧,尤其是这一次戏剧性的转折,将给之后的劳资谈判带来更多的阴影。(搜狐体育:刘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