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领袖悲喜两重天 飞翼坑爹回传玩死队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1年10月29日23:00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相信中国的这句古话现在用在特里的身上最为恰当。在上周末比赛后被传出有种族歧视的言论麻烦缠身之后,特里又在切尔西3-5惨败阿森纳的比赛中上演了悲喜两重天。上半时补时阶段,特里曾利用角球帮助切尔西2-1领先,但是下半时特里却因为队友马卢达的一次“坑爹”回传让球队在3-3追平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糟糕的心情怕是无人能体会。

  一周之前,蓝军切尔西客场在被主裁判福伊罚下两人的不利局势下客场爆冷输给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切尔西不仅输球了还把人也丢大了。《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爆料,特里在比赛中对着安顿-费迪南德大嚷,据称使用了带有种族歧视性质的攻击词汇,虽然特里做出回应并且否认自己的行为,但是女王公园巡游者并不打算就此罢休,QPR俱乐部主席托尼-费尔南德斯说:“作为俱乐部,我们给予球员坚定的支持,特别是当他们遇到这种情况”。

  球队输球又输人,还遭到英足总的指控,特里的心理压力自然不小。出战阿森纳之前,媒体都在关心博阿斯是否会因为特里个人麻烦缠身而放弃让其出场。在这个问题的处理上,博阿斯倒是坚决站在了自己队长的一边,博阿斯坦言:“我不知道事态将会怎样发展,但在我看来此事已经结束,眼下英足总正在调查,我们希望此事赶紧了结。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一切都只是一个误会,所谓的种族攻击只是传言。”

  能得到主帅的全力支持和信任固然是一件好事,可是与枪手的比赛对于特里来说又是一场心灵上的遭难。比赛上半时,当范佩西扳平比分之后,切尔西的进攻受到阻碍,关键时刻,特里利用角球的机会帮助球队攻入超出比分的进球,让蓝军带着领先的优势进入到更衣室。进球后的特里显得异常兴奋,很显然,这粒进球可以让特里尽情地抒发过去一周心中的各种不爽。

  然而特里的好心情没过多久就被一次低级无奈的失误所抵消。比赛下半时,双方大打对攻战,马塔的世界波帮助比分被反超的切尔西扳平比分。此时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在比赛还剩下10分钟的情况下是大举反攻并且一举拿下对手的好时机,然而天不遂人愿,85分钟,马卢达一次“坑爹”的回传力量和线路都不合适,结果特里在回追的过程中滑到,范佩西得球杀入禁区轻松晃过切赫破门得分。从地上爬起来看到皮球已经被范佩西送入大门,此时特里应该“死”的心都有了,因为此时被对手再次反超比分,切尔西上下的心理防线已经完全崩溃,想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扳平甚至反超,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被“坑爹”之后,特里自己也显得很无奈,因为作为队长,特里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大声的斥责队友的低级回传,但这样的失误也确实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这种情况下特里只能自认倒霉。有趣的是,始作俑者马卢达还上前安慰特里几句,特里尴尬的表情不难看出,他在心里已经把马卢达骂了千百回。

  从被爆出“绿帽子”门事件,到被在国家队剥夺队长的资格,再到被指控有种族歧视言论。特里在最近的两年可谓是跌入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作为切尔西的精神和后防线领袖,特里除了要在赛场上起到带头作用,更得在场下起到楷模的作用,否则切尔西本赛季怕是又得面临四大皆空的尴尬。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