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证实特里状态良好 切尔西未受到丑闻影响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9日11:11
  上周六“蓝军”切尔西0-1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QPR)的比赛中,队长特里因涉嫌用种族歧视的语言侮辱对方队中的黑人球员安东-费迪南德而遭到了英足总的调查。但是特里已经出面对种族歧视一事进行了否认,但目前种种不利的证据都指向了特里,这毫无疑问从某种程度上影响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备战。

  外界有消息称特里本人也受到了此事的影响,球队输球自己还受到官司的困扰,切尔西队长可能无法集中精力备战与阿森纳的焦点大战。不过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对此并不承认,在被问及是否他的队长已经为联赛做好准备时,博阿斯不假思索的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怀疑过特里的精神状态。

  少帅告诉记者称;“他没有理由不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从他的精神状态上来说,我一点也不担心。”

  周六与阿森纳的联赛大战在即,切尔西的球迷们对目前“蓝军”的状态也感到非常担忧。0-1输给QPR后,切尔西从某种程度上说心态已经失衡,博阿斯赛后对裁判的指控已经可见一斑。球迷们担心这样的心理状态会让大战前的切尔西分心。在此,“蓝军”主帅博阿斯也向球迷们保证球队不会因此而影响备战。

  “我不认为这会让我们分心,球队并没有对于此事花费太多的心事,这这件事压根就不值得我们去分心。”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曼联惨败给曼城,切尔西本来有机会超越曼联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但是在裁判的“干扰”下,切尔西0-1不敌QPR错失了良机。本轮与阿森纳的对决将是一场恶仗,博阿斯希望球队能够状态反弹全取三分。(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