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洲足坛金童奖名单出炉 格策与蒂亚戈呼声最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30日04:58

  本报讯 欧洲金球奖的50人大名单刚刚公布不久,昨天,欧洲金童奖的候选名单也随之出炉。巴萨小将蒂亚戈、多特蒙德新星格策、里尔边锋哈扎德等人名列其中。

  欧洲金童奖由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创办于2003年,旨在评选出欧洲俱乐部21岁以下最佳新秀,由来自欧洲20个国家包括《队报》、《马卡报》等在内的30多家媒体进行投票,获奖者被看做是未来的巨星。此前的8位得主范德法特、鲁尼、梅西、阿圭罗、法布雷加斯、安德森、帕托和巴洛特利都已成为各豪门的主力球员。

  在众多候选人中,巴萨中场蒂亚戈和多特蒙德新星格策夺冠呼声最高。蒂亚戈是前巴西著名球星马津霍之子,他在今年夏天的奥迪杯上表现出色,帮助巴塞罗那赢得冠军。格策上赛季帮助多特蒙德拿到久违的德甲冠军,本赛季首发11场,打入2球并送出5次助攻,是新晋德国国脚。媒体更看好蒂亚戈和格策,尽管哈扎德和沙维拉也都天赋异禀,但法甲关注程度不高,沙维拉在米兰出场机会不多,成为两人夺奖的障碍。

  曼联前锋维尔贝克、巴西前锋内马尔等人由于超龄和不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等原因无缘入选。12月末,投票结果将会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