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中国杯帆船赛深圳扬帆 肖天:希望办成百年赛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30日05:26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范遥)昨日,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大亚湾起航。本届中国杯吸引了25个国家和地区的86支船队前来参赛,赛事规模为历届之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表示,希望这项赛事能办成“百年赛事”。

  世界上最年轻的单人独艇环球航海家杰西卡·沃森再次担任中国杯帆船赛形象大使,她不参赛,但将应邀上船观看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我是一个长距离选手,深圳大多是场地赛,所以要有一定的适应过程。明年如果有机会,争取带队参赛。”

  肖天对中国杯赛寄予厚望,“中国杯帆船赛一定要坚持办下去,争取办成像网球四大满贯赛事或环法自行车赛那样的百年赛事,这样才能有持续的生命力。”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特别将10月29日设立为“奥迪日”,向赞助商对该赛事的贡献致意,昨日也是“奥迪号”重新起航的日子,新西兰发现者队再次驾驶这艘船。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