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亨特怒批斯特恩耍花招:他把球员分成降到了4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0月30日12:09

  在此之前,球员方面已经做出了一定的让步,把自己的收入分成降低到了52.5%,而资方一直坚持五五分成的方案。不过据最新消息,比尔·亨特已经明确表示,现在联盟实际上又把给我们的收益分成降到了47%。

  比尔·亨特说:“他(斯特恩)耍花招!他又做出了改变,他把50%的收入分成降到了47%。”

  据CNBC报道,错过一个月的比赛意味着球员将损失4个亿的薪水,而如果他们同意把他们的收入分成从52%降到51%的话,7年的时间里他们的损失也只不过只有2.8亿。这样一算球员们坚定立场仍然不肯做出让步就实在令人想不通了。

  但比尔·亨特表示:“我们已经按照斯特恩要求的去做了,不过看起来他们的胃口变得越来越大了,他们只是想要更多更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