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杨智罚丢点球造山寨名句 球迷担忧国安门神告别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30日16:40

  《大话西游》中,周星驰有一句颇受青年人欢迎的经典台词是:“曾经有一份珍贵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去珍惜。等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莫过于此……”昨天射失点球的杨智在微博中山寨了一把周星驰的台词,以此自嘲:“曾经有个点球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去珍惜,等射失了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点球的机会的话,我还会去罚!感谢今天到场给我们加油的球迷们!对不起你们了。”

  昨天当乔尔为国安队赢得点球,并要亲自主罚点球时,杨智接替了正要兴冲冲罚球的乔尔。原本要在点球点证明自己一次的杨智,却点球罚出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张烈扑出,幸好王晓龙补射破网。赛后,杨智解释了取代乔尔的原因:“这是主教练帕切科赛前安排的,是要奖励我上次在天津扑出点球。”

  其实,帕切科安排杨智罚点球,某种意义上已经说明老头儿对输赢结果并不太在意了。毕竟,门将弃门而出罚点球,一旦没打进去点球,而让对手打了反击,那是直接面对空门。而球迷们对于杨智罚失点球并不在意,球迷反而联想到杨智是不是也要告别?杨智与国安还有一个赛季的工作合同,而国安俱乐部为了杨智已经准备提高主力球员工资。国安高层罗宁明确表示:“俱乐部会采用经济手段,留住主力球员,杨智当然也不例外。”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