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恒大挖杨智国安很淡定 高潮:一定尽快完成续约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8日14:21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刚刚冲超成功的广州富力向国安队门将杨智抛出橄榄枝。据说,富力方面准备以高薪作为吸引杨智加盟的砝码。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于这则传闻淡然处之:“想挖杨智的俱乐部不止富力一家吧?有多家俱乐部都看上杨智了。”杨智与国安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底才会到期,不过此前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说过:“我们肯定会提前考虑与主力队员的续约问题,不能再出现今年年初(杨昊等人转会)那种情况了。”

  此外,国安队今年主力阵容中,只有周挺一人的合同即将到期。俱乐部目前也开始着手进行队员的续约工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