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尤文力克国米稳居榜首 米兰擒罗马位列次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31日02:46

  在昨晨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2:1力克国际米兰稳居积分榜榜首,AC米兰3:2力擒罗马位列次席,乌迪内斯、拉齐奥、那不勒斯紧随其后,在经历了前期的混乱格局之后,本赛季意甲形势逐步翻转。

  本轮意甲诸强捉对厮杀,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尤文图斯2:1战胜国米的比赛,上半场武齐尼奇补射先拔头筹,麦孔世界波为国米把比分扳平;此后帕奇尼的头球打在横梁上错过反超良机,马尔基西奥的进球为尤文把比分超出,国米最终主场1:2不敌尤文,自2008至2009赛季以来首次主场落败。此役过后尤文9战5胜4平积19分,暂时继续位列积分榜首,而国际米兰积8分落后榜首的尤文11分,名列16名前景堪忧。尤文图斯的这场胜利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关键的3分,更重要的还有将夺冠从口号转为实质性目标的实力与信心。本赛季,尤文面对米兰双雄两战全部取胜,强强对话的出色表现让亚平宁震惊。客场2:1击败国米的比赛,尤文在控球率、射正次数、传球成功率、抢断成功率等数据上全部占据上风,这绝对称得上一场完胜。连斩米兰双雄之后,人们不禁一问,那支昔日的意甲霸主是否真的回来了?

  照目前情况看,本赛季意甲局势与几年前的意甲电话门丑闻事件发生前较为相像,同样是尤文图斯领头、AC米兰加其他列强纷争。或许更多的尤文球迷也在期盼球队强势复苏的这一天。至少斑马军已经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在拿下国米之后,尤文主帅孔蒂自豪地说:“这场胜利是对小伙子们努力的绝佳回报,这场胜利让我们看到希望,我们在努力中。 ”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