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意甲-黑山老妖破门麦孔世界波 尤文客场2-1国米

2011年10月30日0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视频集锦-武齐尼奇破门麦孔世界波 国米1-2尤文
武齐尼奇补射 麦孔重炮挂死角 马尔基西奥怒射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也是传统的意大利德比。最终尤文图斯2-1击败国米,第12分钟,武齐尼奇补射破门助尤文领先;第28分钟,麦孔世界波追平比分;第33分钟,马尔基西奥破门帮助尤文再度反超,此外帕齐尼打中门框。本战取胜后,尤文继续领跑积分榜,国米与尤文的积分差距拉大为11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幻灯:武齐尼奇马尔基西奥破门 斯内德落泪离场

  自从1909年以来,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交手214次。尤文图斯94胜53平67负,打进305球丢268球,优势明显。在意甲赛场上,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交手182次。其中,尤文图斯81胜46平55负,打进260球丢228球。自从2008/09赛季以来,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不曾主场输球,两队在主场都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本赛季尤文高居16分本轮前排名榜首,而国米落后8分,本战不容有失。国米有塞萨尔、弗兰、波利、萨穆埃尔、拉诺奇亚、库迪尼奥、维维亚诺、蒂亚戈-莫塔等八名球员因伤缺席,尤文图斯只有加切利尼因伤倦勤。国米方面,卡斯特拉齐顶替塞萨尔,齐沃继续与卢西奥搭档,中场位置奥比首发,前锋线上帕齐尼取代了上轮表现低迷的米利托。尤文图斯方面,布冯伤愈回归,基耶利尼客串左后卫,马特里、武齐尼奇领衔攻击线。

  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率先开球。第3分钟,麦孔右路低传,帕齐尼距门12米处右脚脚后跟攻门,球被后卫一挡后被布冯得到。第4分钟,麦孔右路吊入禁区,坎比亚索后点处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勾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7分钟,武齐尼奇直塞,马特里形成单刀,但卡斯特拉齐出击扑了马特里的脚下球。第9分钟,国米角球形成禁区混战,卢西奥后点小角度的大力抽射被后卫挡出。第12分钟,尤文图斯率先破门,马特里分球右路,利希施泰纳右路低传中路,马特里前点推射被卡斯特拉齐挡出,武齐尼奇点球点处补射破门!1-0,尤文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进球后尤文迅速错失得分良机,第13分钟,马特里接武齐尼奇直塞形成单刀,但他距门12米处的右脚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15分钟,尤文反击形成三打三的快攻,比达尔传球,马特里左路晃过卢西奥后右脚低射,球被卡斯特拉齐神勇倒地扑出。第16分钟,尤文角球开出,基耶利尼近距离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17分钟,萨拉特禁区前巧妙分球,帕齐尼距门12米处的推射被后卫封挡。第22分钟,博努奇拉拽萨拉特,吃到黄牌。

  第23分钟,国米左路起球,萨拉特禁区内的倒勾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24分钟,萨内蒂右侧距门20米外的右脚怒射被后卫封挡。第26分钟,萨拉特左路内切后晃过巴尔扎利,距门12米处大力劲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28分钟,斯内德前场巧妙直塞,麦孔右路突入禁区,他距门12米处右脚小角度怒射,球贴着门梁和立柱的交角飞入大门。1-1,国米追平比分。(进球视频

  第32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帕齐尼距门14米处头球攻门,球打在门楣上弹下!第33分钟,利希施泰纳横传,马尔基西奥过渡,马特里回做,马尔基西奥右脚推射死角破门。2-1!马尔基西奥职业生涯第二次攻破国际米兰球门。(进球视频

  第40分钟,场上出现争议,皮尔洛挑传禁区,马尔基西奥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马尔基西奥挑出皮球后被卡斯特拉齐扑倒,裁判却并未吹罚点球。第43分钟,武齐尼奇分球右路,利希施泰纳距门14米处右脚怒射,球高。第44分钟,比达尔距门25米外的右脚怒射偏出右侧立柱。第45分钟,比达尔铲倒帕齐尼,吃到黄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用卡斯泰尼奥换下萨拉特。第54分钟,基耶利尼侵犯帕齐尼,吃到黄牌。第55分钟,佩佩放倒麦孔,吃到黄牌。第56分钟,斯内德右路任意球传中,尤文解围没有踢远,帕齐尼大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抽射,球被后卫封挡。第57分钟,武齐尼奇突破传球,皮尔洛距门20米外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58分钟,斯内德前场左路晃过博努奇后左脚劲射,球被利希施泰纳将球封挡。第59分钟,皮尔洛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形成混战,武齐尼奇小禁区线上右脚攻门,球被卡斯特拉齐神奇救出!第61分钟,利希施泰纳前场右路的劲射被后卫封挡,1分钟后皮尔洛右路扣过卡斯泰尼奥后左脚吊门,球高。第64分钟,奥比距门20米外的右脚远射高出。

  斯坦科维奇换下奥比。第65分钟,斯内德抗议裁判,吃到黄牌。第67分钟,皮尔洛侵犯斯内德,吃到黄牌。第68分钟,斯内德前场左路距门25米外右脚低射,布冯将球得到。尤文用埃斯蒂加利维亚换下马特里。国米用阿尔瓦雷斯换下斯内德。第81分钟,埃斯蒂加利维亚左路晃过卢西奥后切入禁区形成单刀,在萨内蒂侧后方干扰的前提下,他距门8米处的左脚攻门偏出。第83分钟,齐沃长传,帕齐尼禁区右路的大力劲射被后卫挡出。随后皮耶罗替下武齐尼奇。

  第86分钟,阿尔瓦雷斯挑传,帕齐尼距门15米处的右脚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87分钟,国米回传失误被皮耶罗断下形成单刀,但皮耶罗距门19米处的右脚推射偏出左侧立柱。完场前帕奇恩扎换下比达尔。第90分钟,帕齐尼左路突入禁区晃开一名后卫后右脚低射,球被利希施泰纳将球挡出。最终2-1,尤文拿下3分。

相关新闻:

·幻灯:武齐尼奇马尔基西奥破门 麦孔世界波无助
·国米射门屡遭封堵 尤文传控占优传中过人却不及
·张路:尤文打法定型 刘建宏:国米要从保级做起
·新王连斩米兰双雄庆登基 赛季评分皮尔洛不如他
·黑山老妖借国米祭旗回巅峰 谦称:别太在意对手
·中场大师指引尤文复兴之路 身旁两铁匠因他质变
·双杀米兰兄弟重显王者霸气 媒体赞恐怖尤文回归
·尤文大将解释为何点球不判 主帅道破胜国米妙策
·国米悲惨时刻仍有不屈勇士 魔翼进球后挑衅尤文
·斯内德场上怒吼赛后哭泣 所谓真核为何有名无实
·国米竟押宝停球两米之人 昔日意甲王遭举国炮轰
·奔放对攻诠释性感意甲 亚平宁足球走上英超之路
·拉涅利仍称国米还能夺冠 解释为何换上全场最差
·意媒:老妇人走出电话门阴影 国米打响保级战役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2-卡斯特拉齐/13-麦孔、6-卢西奥、26-齐沃、55-长友佑都/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奥比(5-斯坦科维奇,第64分钟)/10-斯内德(11-阿尔瓦雷斯,第78分钟)/28-萨拉特(30-卡斯泰尼奥,第46分钟)、7-帕齐尼

  尤文图斯(4-1-4-1):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21-皮尔洛/7-佩佩、22-比达尔(5-帕奇恩扎,第88分钟)、8-马尔基西奥、14-武齐尼奇(10-皮耶罗,第84分钟)/32-马特里(28-埃斯蒂加利维亚,第70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