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冠军赛开战 爱好者有机会向林丹发起挑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31日09:08

  本报讯 10月29日,“挑战林丹,与世嘉一起做自己的冠军”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青岛站在青岛银海羽毛球中心拉开战幕,近六百名选手报名参赛,赛场上选手们搏杀激烈,旁边观战鼓气的亲友团更是摆出各种阵势,场馆内一派热闹气氛。

  作为一项全民性羽毛球赛事,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在各地均受到了羽毛球爱好者和车友的追捧,经过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团体赛的激烈角逐,本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12名选手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与其他7个赛区选手争夺冠军,最终有机会向林丹发起挑战。

  东风雪铁龙自去年成为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以来,不断致力于羽毛球运动在全国的普及和推广,此次冠军赛为广大车主以及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运动体验平台,让更多人参与到实现冠军梦想的行列之中,让更多人体验到羽毛球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