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丁宁再度爆发战胜李晓霞 包揽世乒赛世界杯冠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10月31日10:23

  在昨天的女乒世界杯决赛中,世乒赛冠军丁宁以4:1战胜队友李晓霞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世界杯登顶后,丁宁成为历史上第四位世乒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有机会成为最快夺取大满贯冠军的选手。

  丁宁是今年的世乒赛冠军,但这个长相酷似李宇春的姑娘虽然拿下了世乒赛冠军,但却不是教练眼中出战伦敦奥运的最佳人选。在世乒赛后,中国队上报的首份伦敦奥运的单打名单是李晓霞和郭焱。昨天结束的女乒世界杯上,世乒赛后一度低迷的丁宁再度爆发,她先后击败了再新加坡本土作战的李佳薇、王越古、冯天薇,决赛中她更是继世乒赛之后第二次击败李晓霞,问鼎冠军。

  赛后丁宁兴奋地说:“感觉很美妙,能够在这么多的高手中脱颖而出很不容易,我很幸福。”而能让这个被国际乒联誉为上升速度最快的超新星更幸福的事,也许就是早日拿到出战伦敦奥运会单打的门票。

  张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