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又遇大比分英超这是怎么了 温格弗格森都看不懂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10月31日10:23

  本报讯 在斯坦福桥,阿森纳5:3击败切尔西,这个结果出人意料,《天空体育》称本场为“首都经典”。另外,“8球惊悚战”、“令人惊叹的足球盛宴”等词藻频现。

  其实类似的词在本赛季的英超中已经快用滥了。联赛才打了10轮,多场许多年都难得见一次的比赛集中出现,本场5:3相对来说还算“中规中矩”,蓝军距离上次主场丢5球只时隔了22年,而在强强对话中,还有更离谱的过程与比分,甚至出现了跨越世纪的奇观。

  昨天的胜利者阿森纳,在两个月前也曾是捶胸顿足的失利者。8月28日在老特拉福德,曼联掀起8:2狂潮,送给阿森纳115年来的最惨痛失利,而上次枪手输得这么惨(1896年阿森纳曾在英乙输过0:8),中国的光绪皇帝还在位。

  曼联笑了两次,但终于等来了一声惨烈的哭腔。就在上轮,地点还是“梦剧场”,又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出现了,曼城打了红魔一个6:1,全世界为之惊叹,要知道曼联上次在主场联赛中丢6球,还是81年前的事情,那时,首届世界杯足球赛刚刚落幕。

  22年、81年、115年……这么多罕见的奇观比赛如此集中地出现,就连弗格森、温格等名帅都看不懂了。输给曼城后,爵爷称这是他足球生涯最惨痛的失利,没有之一,而温格在被问到今年的豪门怪相时,也说自己还没弄明白。

  不得不承认,英超几支豪门球队今年的强悍度都在下降,他们不约而同地进入了过渡期。曼联送走了斯科尔斯等老将,克莱维利、斯莫林、琼斯等一批新人上位;阿森纳卖了两位核心球员,在大批新援加盟后也在磨合之中;切尔西更是换了主教练又换风格,铁壁解体似乎是踢得漂亮必须付出的代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