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白小罗被誉接班梅西 跳蚤:说我有危机的人疯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31日10:35

  三轮不进球

  队友一致力挺

  赛前瓜迪奥拉说了一堆鼓励支持“小跳蚤”的话,称其为“史上最佳”,说从没见过任何人可与梅西相比,赛后瓜迪奥拉倒有些词穷,没法再夸梅西。媒体不甘心,抓住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再问梅西的话题,副主席表示:“无论进球与否,梅西总是聚焦的中心,每场比赛他都证明自己是个让人无法置信的球员,对于他从来没有可争论的地方,任何时候都没存在过。”

  赛前《世界体育报》就表示,尽管3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最近20场比赛,梅西已经打入了19球,这证明他整体上表现是不错的。该报甚至表示,梅西有权利在未来2年都不进球,因为他早已证明了自己,而之前几个赛季打入的进球,让他完全可以吃老本。

  赛前队友们纷纷支持梅西,巴尔德斯就表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知道我们一直都在他的身边。我没有想过他3场比赛没有进球,因为这根本就是暂时的现象。”凯塔也表示:“梅西是一个伟大的竞争者,他总是希望能获胜,3场没进球也没什么。要怀疑他或者说他点什么是不可能的。”赛后队友继续支持梅西。阿尔维斯说:“我早就说过,下一次梅西主罚点球,肯定能罚入。我们大家都非常信任梅西,因为他总能展现高水准。”

  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也在赛后力挺梅西:“我喜欢梅西在罚点球时的信心,我支持法布雷加斯的意见,他就认为谁质疑梅西谁就是疯子。所有人都有可能失败,因为再出色的球员终归还是人,但梅西是足球世界中最完美无缺的球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