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综述-鲁能9连胜京津复仇 舜天遭砖头袭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10月31日13:22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9轮昨日战罢,早早锁定预备队冠军的鲁能1-0小胜深圳后取得九连胜,前一天主场失利的国安次日预备队联赛中4-2大胜西北狼,舜天1-1实德后仍位居三甲,值得一提的有球迷现场投掷砖头令比赛中断。此外,天津3-1青岛、杭州1-0广州、河南4-0成都一齐复仇。

  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鲁能71分傲视群雄,国安58分锁定亚军,江苏、长春和杭州各积46分,与第三名舜天队还差3分。本轮惨败的成足仍是副班长,辽足和青岛名列倒数二三名。

  于帅一击制胜 山东1-0深圳

  30日上午的预备队联赛中,提前获得预备队联赛冠军的鲁能继续高歌猛进,以1-0力克深圳红钻取得九连胜。

  与之前尽遣主力替补不同,鲁能预备队此役派出了一套真正意义上的预备队首发阵容,邵镤亮、赵万、巩曜通、刘洋、王伯仁、孙冬、马兴煜、赵泓旭、马龙、高迪、于帅均是初出茅庐的小将,这也让他们与深圳红钻预备队的较量呈现出了均势。激战伊始,山东鲁能和深圳红钻预备队便各有一次射门击中球门立柱。而随后的比赛,双方陷入僵局状态。第84分钟,山东鲁能预备队的于帅抓住机会打进制胜一球。本轮战罢,提前夺冠的鲁能预备队的战绩为22胜5平2负,积分也达到了71分。

  王长庆杨运传射 北京4-2陕西

  30日上午,北京国安预备队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中以4比2击败陕西队,在积分榜上稳固了第二的排名。

  前一天2-3不敌陕西队后,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不能再输,国安主帅帕切科将雷腾龙、祝一帆、王长庆、朴成、凯塔等主力替补安排进了首发阵容,意欲拿下对手。激战中,先是朴成助攻凯塔首开记录,后是王长庆助攻杨运再击一球,接着杨运投桃报李妙传王长庆扩大战果,最后李提香主罚任意球,雷腾龙抢点攻门将比分定格为4比2。陕西人和预备队只是由张成祥和朱家伟打进两个挽回颜面的进球。本轮之后,北京国安预备队的战绩为18胜4平7负、积58分。

  王皓金泰延建功 辽宁2-0长春

  开场仅仅10分钟,长春亚泰就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只可惜前锋队员的推射打偏。第32分钟,长春亚泰后卫在禁区前沿解围失误,辽宁宏运前锋王皓得球后一脚怒射直接破门,上半场辽足1-0领先。下半场,辽宁宏运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秦升披挂上阵,攻势也略占优势。第17分钟,金泰延在禁区线得球,他横趟了一下之后直接起脚射门,球直挂死角,辽宁宏运2-0领先。下半场第30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单刀机会,辽足门将崔凯出击扑脚下球成功化解了这次危机。最终辽宁预备队2-0战胜长春,本轮实现双杀。

  巴力头槌建功 广州0-1杭州

  30日上午,绿城预备队凭借着巴力的一个进球1-0力克广州恒大队,也报了前一天一线队被3球血洗之耻。

  双方在首发名单上,广州恒大队派上了U22国家队的高志林,而杭州绿城队也派上了同样是U22国家队的巴力。比赛开始后巴力最先进入状态,第15分钟巴力接队友角球头球打入一球。1-0,杭州绿城队客场领先。领先之后的杭州绿城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巴力也频频威胁董春雨把守的球门。但是无奈始终无法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可惜只开花不结果。最终恒大主场0-1不敌绿城。

  赵英杰梅开二度 青岛1-3天津

  此役,天津泰达预备队排出了小鬼当家的首发阵容。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客场作战的泰达预备队率先打破僵局,赵英杰首开纪录。7分钟后,青岛中能预备队利用任意球战术扳回一球。此后,泰达预备队占据了主动,赵英杰梅开二度,打进反超一球,而下半场替补李想上场的古今今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四将联袂建功 河南4-0成都天津

  虽然客场3比2击败河南建业,但成都谢菲联醒悟得太晚,这场胜利并没有改变他们重返中甲的命运。而在次日双方的预备队较量中,成都谢菲联预备队再遭重创,0比4大比分负于河南建业预备队。本场比赛,建业队张璐打入首粒进球,不过他在第19分钟因伤离场,随后张力、苏镜宇、于乐打进三粒锦上添花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0。

  双方闷战90分钟 南昌0-0上海

  10月29日,上海申花0-0战平南昌衡源,确保后者成功上岸。次日,双方预备队较量也战成0-0。不过,比起一线队的平局,这场平局的意义平淡了许多。上海和南昌预备队在积分榜上分列11、12位,都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

  球迷投掷砖头 大连1-1江苏

  30日上午的预备队联赛中,因为到场的实德球迷向场内投掷砖块导致比赛进行了20分钟就草草收场,双方比分定格在1-1,不过舜天球员安全地离开了实德基地。

  据悉,在发现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砖块的现象之后,舜天球员表示了抗议,比赛一度中断,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我们经过与比赛监督的协商,还是决定取消比赛。”此时双方的比分定格在了1-1,刘军表示舜天俱乐部已将此事汇报给了中国足协,希望能得到一个明确的处罚结果。在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中发生这样的事情,也让舜天球员感到意外。“估计是实德前一天失利之后球迷不服气,趁我们预备队比赛的时候来‘偷袭’。”(搜狐体育 石林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