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寻新主替杨家诚 英媒:内地富豪是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11月01日01:02

  

伯明翰寻找新东家
伯明翰寻找新东家

  杨家诚的注资,让伯明翰获得了上赛季的联赛杯冠军,拿到了48年来球会的首个冠军,并获得参加本赛季欧联杯的资格。然而资金上的困难,让目前的伯明翰俱乐部经营陷入困局,俱乐部主席彼得-帕努承认,管理层正在努力寻找新的投资方,来缓解目前的财政困难,否则的话更多的一线队球员将在一月转会窗开启后背转卖以减少开支并换取资金。换言之,伯明翰俱乐部很希望有新的大老板能入主接手杨家诚的股份,投资人很可能还是来自香港。

  伯明翰俱乐部的母公司,伯明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依然有着严重的经济问题,半年来并未缓解。就在今年夏天,杨家诚被卷入了洗钱丑闻风波中,他的个人资产全部被冻结,而根据香港法律,洗黑钱最高罪名可入狱14年。如果最终杨家诚难以洗脱罪名,那么伯明翰的前景是暗淡的,而现在的局面也已经拖累俱乐部经济上陷入困局,一整个夏天几乎都在兜售值钱的球员,在俱乐部降级后又失去打英超能获得的丰厚收益,更让球会财政账目惨不忍睹。此前英国媒体猜测,伯明翰有可能会被香港政府托管,最糟糕的情况则是被拍卖,未来俱乐部归属权谁也说不准。

  在前纽卡斯尔主帅克里斯-休顿的带领下,阵容面目全非的伯明翰其实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表现还不错,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距离联赛第二名(直接升级资格)的西汉姆联队也只差6分,欧联杯小组赛首战主场不敌布拉加后,客场连胜布鲁日和马里博尔取得两连胜跃居小组次席,有望杀入淘汰赛阶段比赛。但曝出俱乐部寻找新东家消息带来的动荡与人心不安,肯定会影响正备战本周四与布鲁日一战的教练与球员的情绪。

  执行主席帕努承认:“自从降级之后,俱乐部就再也没收到母公司提供的任何资金了。在香港发生的情况(杨老板涉案)让局面变得很复杂,我们仍有希望找到新的投资方来供应更多的资金,这还有待于他们了解俱乐部的情况以及母公司资产清点完毕后。我也会继续飞去香港与BIHL(伯明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商议的,敦促他们的股东投资俱乐部。”

  《每日镜报》声称,伯明翰期望中的救世主很可能是内地地产商杨越洲。现任青海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的杨越洲,此前向伯明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借贷1250万英镑,从而成为公司的联合董事局的执行董事兼副主席,他拥有公司14%的股权,仅次于杨家诚的持股22.6%。但杨越洲有无意愿接替杨家诚投资经营伯明翰,还没有定论。如果彼得-帕努找不到新的投资者,包括日吉奇、里奇维尔、博塞茹尔等国脚级名将,很可能在一月转会窗开启后投奔英超以及欧洲其他顶级联赛球会。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