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号召切尔西学习枪手 阿布上庭身家恐缩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11月01日01:53

  连续两场伦敦德比失利,虽然没影响切尔西排名联赛第三,但距离榜首球队曼城分差已经达到了惊人的9分。媒体透露博阿斯周日在训练前更衣室中开动了他的葡萄牙式吹风机,将全队狠狠骂了半小时之久,不过冷静下来后狂人二世提出,切尔西需要向阿森纳学习,不仅因为这轮联赛失利,更要学习兵工厂是如何走出赛季初的低谷。

  阿森纳前7轮输了4场,打出了1958年以来最糟糕的开局成绩,但之后枪手触底反弹,最近三轮英超北伦敦球队已经取得三连胜,而自9月20日以来,9场各项比赛阿森纳赢了8场,积分榜上也跃居第七距离切尔西不过差3分。博阿斯希望切尔西也能学学同城邻居:“阿森纳做到了非常好的恢复,我们必须要说他们就是一个出色的榜样。赛季开始时是有一度阿森纳被认为已死定了,但现在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温格因为连续六年没有冠军入账而一度陷入帅位危机,切尔西的教练席更不好坐,两连败就让博阿斯压力重重,但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并且不打算改变重建球队的计划,依然要踢能取悦老板阿布的攻势足球:“这是你必须要摆出的姿态,你需要思索,什么是英格兰足球文化的价值,我认为球队现在就正在表现出这种价值。”至于为何蓝军一打硬仗就腿软(踢曼联也是半场丢三球),博阿斯表示要与教练组和球员们多分析探讨:“我会尽快回顾这场比赛,球员们也会看看,教练组会有所决定。即使我们不计算阿森纳的最后两个进球,我们也需要分析另外三个球是怎么丢的。不过这轮比赛前我们是联赛防守最好的三支球队之一,而这个赛季的英超没有人能猜到会发生什么。”

  切尔西遇到麻烦,他们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正展开诉讼战。流亡英伦的俄罗斯商人鲍里斯-别列佐夫斯基在2007年6月向伦敦最高法院起诉,认为1995年他与阿布以及另一位合伙人帕塔尔卡兹什维利一起就西伯利亚石油公司的所有权曾达成口头协议,阿布获得50%股权,另外两人各25%。但2000年别列佐夫斯基因为时局问题流亡俄罗斯国外,两人被迫以13亿美元低价将股份出售给当时还不是切尔西老板的阿布,后者一直是全权控股。2005年,阿布以130亿美元的价格将西伯利亚石油公司70%的股份出售给天然气工业公司,别列佐夫斯基认为阿布造成了他30亿美元的巨额损失,因此提出控诉要求阿布赔偿55亿美元。

  10月案件进行庭审环节,预计将会持续10到12个星期,阿布将亲自到庭作证席。阿布否认全部指控,也否定有出卖商业伙伴的行为,指出列佐夫斯基与帕塔尔卡兹什维利根本没有西伯利亚石油公司的股份,并没有出售股份之前需要知会他们两人的义务。此前阿布的律师还表示,英国法院根本不能受理此案,因为阿布并不像别列佐夫斯基一样旅居英伦,他已很久没在伦敦居住,诉讼应该在俄罗斯进行。此案于2007年就开始庭前审理,已经僵持四年之久,别列佐夫斯基花费的相关费用已超过一亿英镑,成为英国历史上最昂贵的司法案件。而如果阿布败诉,他的身家更将巨幅缩水。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