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ESPN点评联盟两大内线 霍华德五方面压倒给力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2011年11月01日09:34
谁强? 

  北京时间11月1日,ESPN专家克里斯-帕尔马分析联盟如今最火的两位内线霍华德和格里芬,分析的结果显示霍华德完胜格里芬。

  1、弹跳力:霍华德10分,格里芬9.5分

  内线球员的弹跳力一般都不怎么样,但是霍华德和格里芬却是其中的例外。霍华德的瞬间起跳让对手难以应付,格里芬上赛季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弹跳力,他的扣篮为人所津津乐道。不过在盖帽方面,格里芬对起跳时间的掌握还不如霍华德,并且后者拥有超长的臂展。

  2、力量:霍华德10分,格里芬10分

  霍华德和格里芬的力量都非常惊人,不过霍华德的上肢力量更强大一些,格里芬则是下肢力量更强大一些。

  3、爆发力:霍华德9.5分,格里芬9分

  格里芬的第一步启动很有欺骗性,抱歉他他喜欢往右边突破。不过他的第一步爆发力不强,往往是在运球后才展现出爆发力。霍华德的第一步也非常不错,他的爆发力蕴藏在脚步动作中,通常霍华德会用一个快速的转身摆脱防守者。

  4、速度:霍华德9.5分,格里芬9分

  霍华德的速度很快,他也为此能够及时地封盖其他的球员,格里芬也是如此,不过格里芬的绝对速度比霍华德差,但他的范围更大一些。

  5、敏捷力:霍华德10分,格里芬8.5分

  格里芬非常灵敏,无论是在地上还是在空中,不过格里芬还没有好好利用他的敏捷,而只是一味地利用他的身体。霍华德对身体的控制力几乎完美,有时候还能让人联想到“大梦”奥拉朱旺。当然,霍华德还没有到达火箭传奇的高度。

  总分:霍华德49分,格里芬46分

  很显然,在这几个方面的比较当中,霍华德占据了全面的优势,霍华德的技术更全面,并且懂得利用身体能力成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不过格里芬还在打了一个赛季而已,他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