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下课 中国球员邵佳一受重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1月01日10:29

  赛季初糟糕的战绩,让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最终难逃下课的命运,而守门员教练雷克出任代理主帅后,中国球员邵佳一终于重获新生,31日晚,在雷克接手杜伊斯堡队的首场比赛中,邵佳一就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上场69分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自今年7月30日的德国杯同巴贝尔斯堡的比赛后,邵佳一还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场正式比赛中首发出场过。算起来联赛已经过去了10轮,经历了3个月时间。邵佳一曾经透露,萨西奇并没有完全了解自己的特点,两人在思路上的不统一也就成为了邵佳一在队中边缘化的主要因素。在雷克出任代理主教练之后,邵佳一立即获得了重用,与慕尼黑1860的比赛,邵佳一在前场明显不再受到萨西奇时期那样各种严格套路的束缚,他在边路游走的同时也时常回到中路参与进攻组织,杜堡定位球的主罚权甚至也回到了邵佳一手中,这些都是新帅雷克上任后,在邵佳一身上所体现出的最大变化。

  当然雷克毕竟只是杜伊斯堡的代理主教练,等有了新任主帅,邵佳一也许还将面临着主帅人员选择上的各种问题。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