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绿城主帅要用自己人 被点名的王政和杨戟不表态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11月01日12:39

  本报讯 树欲静而风不止。队委会接管下的杭州绿城将在明天下午迎来赛季收官战,球队的未来却依然充满未知,导致各种传闻满天飞,昨天最新的传言是关于主教练人选的:在吴金贵留任可能性不大的情况下,下赛季主教练可能会从内部挖掘,王政、杨戟等梯队教练的名字被一再提起。

  如果吴金贵真的走人,那么目前赋闲在家的本土教练很少有在水平上超过吴金贵的,绿城近年也一直没有用外教的习惯。再考虑到资金等方面的因素,起用俱乐部自己培养的教练这种说法听上去也并非空穴来风。

  目前被提到最多的名字,就是前绿城队主教练王政。王政2006年把绿城带上中超,球迷对他还是很有感情的,再加上宋卫平对王政的人品和水平都很了解,如果明年起用大量年轻球员征战联赛的话,王政的确是个不错的人选。

  王政目前是绿城U17和国少队主教练,他刚带队在秦皇岛进行的U17联赛中4∶0战胜了城运会冠军武汉队。昨天王政表示自己正专心带青年队,不了解有关一队帅位的情况,宋卫平也没有和他联系过:“我觉得现在带青年队也挺好的,可以为绿城足球的未来做点事情。”

  另一人选就是U19预备队主教练杨戟。在带队打完城运会比赛后,杨戟现在正在度假,他也表示没有得到相关信息:“我最近和宋总以及沈总都没有太多的联系,关心的都是自己这个队的事情。而且人家一线队教练现在还在位,所以现在评价这些也不太好。”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