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绿城收官战拉米将接受掌声 吴金贵去留终见分晓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11月01日13:00

  本报讯 明天下午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是绿城本赛季最后一战,这也将是一场告别之战。外援都将告别绿城,很多国内球员也将离去,吴金贵是走是留也将最终见分晓。相聚就是缘分,最后一战,大家理应摒弃前嫌,并肩战斗,为绿城而战,为球迷而战。

  今晚,绿城全队都将前往嘉兴,即使无法上场的人,也将在看台上见证这最后的时刻。按照老宋定下的规则,由于上场又输了球,经过队委会商议,本场的负责人变成了绿城老队员曹轩。他表示,首发阵容依然是全华班,锻炼年轻球员。但拉米这位绿城功臣,也将在主场接受球迷最后的掌声。沈强表示,吴金贵同样会随队前往嘉兴,但是否会坐上教练席,由他自己决定。

  一名叫“飞龙110大哥”的网友说:“周三下午3点半嘉兴,绿城足球今年最后的主场。上学的、上班的、经商的……大巴、火车、自驾或步行,来一个算一个,多一个多分力量。别磨磨唧唧,别老是嘴里表忠心,来点实际的,为绿城送行,为球员送行。待来年,春天还会来。春天一定会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