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恒大皇马足校引社会广泛热议 明年9月正式开学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11月01日13:45

  都市时报讯 (记者 陈雯韵) 昨天,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球迷建议征集工作结束。在短短13天之内,恒大足校的首期效果图征集引起了国内外球迷的广泛关注,共收到献计献策的电子邮件2500多封,热线电话更是被打爆,来电量每天超过300个。

  据悉,此次征集工作收到了不少中肯而有效的建议,恒大内部将开会讨论,完成建议整理、评选工作,并在近期将最终采纳的建议向社会公布及发放活动奖品——2011赛季中超冠军广州队球员签名球衣。

  今年八月,借皇家马德里来广州踢友谊赛之际,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许家印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出席了恒大国际足球基地启用仪式,随后,广州恒大与皇家马德里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更为抢眼。许家印宣布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就是建立亚洲最大的万人足球学校,并希望皇马派教练进行执教。

  全力打造足球学校的同时,恒大集团方面还透露,希望未来将足球学校打造成一个以足球为主题的旅游景点。按计划,恒大足校将于2012年9月1日正式开学。因此,全国范围内的招生将成为足校的下一步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赵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