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里贝里自称享受为拜仁踢球 愿为球队效力到35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1月01日13:52

  新赛季的拜仁慕尼黑,在大部分时间缺少罗本的情况下能够拿到现在的好成绩,球队黄金双翼之一的里贝里功不可没。这位拜仁的关键球员,在最近向球队表示了自己的忠诚,称自己很享受效力于拜仁的时光,并愿意长期效力,甚至在这里退役:“拜仁是我效力过的最棒的球队了,我愿意永远为拜仁踢球,这是真的。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我要为拜仁一直踢到我35岁。”

  里贝里的合同将在2015年的夏天到期,而到那时里贝里也不过32岁而已,离他35岁的目标还远,看来里贝里已经开始提前考虑和拜仁的续约问题了。对此俱乐部的体育主管内林格表示,里贝里在场上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俱乐部不会忽视他的要求的:“里贝里的言论告诉了大家,在拜仁效力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情,而且现在他在球场上又找到了当年的感觉,我们会好好考虑这些的。”

  本赛季里贝里在各条战线表现出色,再度成为拜仁前场的主要火力点,里贝里自己也开心的告诉媒体,自己在海因克斯的手下又找到了过去年轻时开心踢球的感觉。里贝里说:“我感觉很好,当年那个年轻版的里贝里又回来了。当年范加尔多次告诉我,我应该在场上怎么怎么样,但我总觉得我还可以做到更多。而在海因克斯的指挥下我可以自由发挥,我很开心,我希望这样的环境可以一直持续。”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