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博老总被球迷横幅激怒 已结外教外援剩余工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11月01日19:11

  北京时间11月1日,是中博俱乐部承诺给鄂军球员补发工资的日子。外教卡洛斯,外援维森特、布鲁诺、本科的工资已经到账,但国内球员没有他们那样走运了,工资卡里的钱依旧没有增长,为什么仅仅只解决外教外援的全部工资,不给国内球员补发一个月的工资呢?有消息称中博老总王细南被收官战球迷所挂的横幅激怒了!

  10月29日中午,中博职业相关负责人给队员们说道,联赛结束后,外地球员回家再等消息,中博是没有钱来发工资的。距离联赛收官战仅只有一天的时间,中博抛给队员们这个劲爆的消息,没钱发工资!当天下午,鄂军球员集体向省足协讨薪,省足协主任宋立军接见了队员并展开了近2个小时的交谈。随后省足协表示省体育局将会拿出300万元度过难关,其中220万元是结清外教外援的工资,另80万元是给国内球员补发一个月工资,其余的钱等11月中旬新企业接手后再结算。

  事后据了解,这300万元还是由中博置业来出,中博老总王细南近两天也和董事会开会商议此事,或许王细南的诚恳得到了董事会的批准,11月1日,将外教外援拖欠的工资全部结清,但国内球员的工资却一分钱没有发?这是为什么呢?其中到底出了什么乱?知情人士透露道,王细南或许被30日主场球迷所挂的横幅激怒了!

  10月30日,中甲联赛收官战,湖北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看台上有这么两则横幅:“保卫大武汉,黑心中博无权转卖湖北队!,把根留住,大武汉不能没有职业足球!”“忽悠与被忽悠,湖北足球情何以堪,受伤与再受伤,谁是湖北足球的罪人!”或许王总看到了这句“黑心中博……”,怒了!王细南10月26日准备将球员买到外省,球迷10月25日表达出了心中的不满,但是省市政府,省市体育局的介入下,中博置业已经打消了将球队买到外地的念头。而且积极的配合省市政府、足协处理球队的相关事宜。

  王细南是个商人,在商言商,目标就是为了挣钱而去,能够挣钱或许才有投资的热情。或许中博初试足球,不懂得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在湖北足球最困难的时候伸出了援手将球队拉了一把,这点是值得肯定的。作为湖北的足球人或许要理解一下投资人的苦衷。球迷的横幅激怒的王总,国内球员的工资何时才能有着落!拼命为湖北足球打拼了一年的球员们,还有5个月的工资被拖欠着,谁来买单?谁来理解他们的苦衷!(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