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瓦伦西亚、勒沃库森、根克

欧冠-悍腰巧射破门铁闸失点 切尔西爆冷1-1根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1年11月02日05:37
幻灯:蓝色肯尼亚人推射破门 携手铁闸另类庆祝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E组的两场比赛同时上演。蓝军切尔西客场迎战比利时球队根克。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客场被弱旅根克1-1逼平,爆出冷门。4轮过后,切尔西2胜2平积8分暂列小组第一。25分钟,拉米雷斯门前小角度巧射得分,38分钟,梅雷莱斯的射门击中横梁,39分钟,大卫-路易斯罚失点球。61分钟,沃森帮助根克扳平比分。

  切尔西此前一共与比利时球队交手7次,5胜2负,主场全胜,并且切尔西继续保持对阵比利时球队不丢球的纪录。切尔西上一次来访比利时是在05-06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他们在前15分钟内连入两球2比0战胜安德莱赫特。切尔西连续第9个赛季参加冠军联赛,过去8个客场小组赛只有1次失利,4次获胜。根克此前仅有过一次欧冠经验,02-03赛季,他们以4个积分在自己所处的小组垫底。上赛季博阿斯执教波尔图时,他们在欧洲联赛资格赛附加赛中以7-2的总比分将亨克淘汰出局,客场3-0主场4-2。

  首发阵容中,上周末的惨败并没有影响切尔西正常的轮换,本场比赛,博阿斯将兰帕德和特里两位正负队长都放在替补席,中后卫位置由路易斯和伊万诺维奇搭档,中场方面,小将罗梅乌、梅雷莱斯、拉米雷斯搭档。前锋线上,托雷斯连续首发,马塔和卡卢轮休,阿内尔卡与马卢达辅佐托雷斯。

  开场5分钟,根克中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沃森禁区内接队友的斜传球门前8米处打门,皮球被切赫得到。第10分钟,切尔西在根克禁区前连续倒脚,拉米雷斯接托雷斯的分球禁区外抽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0分钟,根克右路角球给到后门柱,纳德森包抄头球攻门,角度和力量都不足被切赫得到。

  第25分钟,切尔西客场打破僵局,拉米雷斯前场与托雷斯撞墙式配合,圣婴巧妙的挑传塞入禁区,拉米雷斯及时跟进在小禁区附近推射远角破网,1-0,这是拉米雷斯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4粒进球。第29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快速反击,托雷斯禁区外距离大门26米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对方大门。第35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外斜传门前,拉米雷斯后门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36分钟,马卢达突入禁区,底线位置横传门前,根克后卫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38分钟,切尔西错失扩大比分良机,托雷斯禁区前卸下皮球之后回传,梅雷莱斯禁区外得球大力抽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击中横梁弹出。第39分钟,切尔西获得点球良机,马卢达禁区边的传球打在对方后卫的手臂,主裁判吹罚点球,但是大卫-路易斯主罚的点球被根克门将判断对位置扑出。第45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抽射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暂时1-0领先根克。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托雷斯禁区外抽射被根克后卫挡出。第50分钟,切尔西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路易斯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根克门前错失良机,范登博雷前场连续突破摆脱之后分球,沃森禁区内面对切赫的射门偏出。第61分钟,根克扳平比分,加梅尔左路突破之后横传门前,沃森门前包抄推射破网,1-1。第66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兰帕德换下拉米雷斯、斯图里奇换下阿内尔卡。第69分钟,根克换人调整,纳达尔施泽。

  第71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外凌空抽射高出。第74分钟,梅雷莱斯门前接应传中头球攻门,没有角度,缺乏力量被门将得到。第76分钟,德布鲁宁底线位置铲倒博辛瓦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切尔西换人调整,马塔换下罗梅乌。第78分钟,兰帕德前场断球反击分球给斯图里奇,后者带球杀入禁区下底传中,兰帕德门前包抄未碰到皮球。第79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外大力抽射被门将挡出。第81分钟,根克换人调整,拉莫梅博尔换下冈万加。

  第87分钟,根克换人调整,博尔达换下沃森。90分钟,切尔西错失最后一次门前良机,马卢达小禁区位置的射门挑过门将,但皮球在越过门线前被对方后卫解围。最终切尔西客场被弱旅根克1-1逼平,爆出冷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对攻弱旅难占优 全场超六成控球难换一胜
  ·博阿斯:两将自行商议谁罚点球 锋线效率成问题
  ·赛季第4球!切尔西新核崛起 狂奔13公里更胜埃辛
  ·失点+漏人!特里接班人再坑爹 安帅一语戳其命门
  ·小卒挥刀三斩狂人二世 阿布时代最弱防线差到爆
  ·英媒质疑铁闸抢罚失点 客场2战丢4分逼蓝军决斗

  切尔西首发(4-3-3):1-切赫/17-博辛瓦、4-路易斯、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6-罗梅乌、16-梅雷莱斯、7-拉米雷斯(66’8-兰帕德)/39-阿内尔卡(66’23-斯图里奇)、9-托雷斯、15-马卢达

  根克首发阵容(4-4-2):26-克莱泰什/11-范登博雷、20-纳德森、16-恩孔卡、7-海兰德/27-冈万加(81’35-拉莫梅博尔)、14-徳布鲁宁、19-布费尔(69’21-纳达尔施泽)、15加梅尔/9-沃森(87’18-博尔达)、8-托泽尔

  瓦伦西亚 3-1 勒沃库森

  开场仅10秒,瓦伦西亚便破门得分,迎来梦幻开局。勒沃库森门将雷诺接队友的回传球解围失误,乔纳斯得球后左脚低射破网,1-0。第31分钟,勒沃库森扳平比分,本德中场断球后分球到左路,卡德莱茨稍作调整禁区前斜塞巴拉克,巴拉克左路斜传门前,基斯林甩头攻门扳平比分,1-1。第65分钟,瓦伦西亚再次将比分领先,马修左路传中,索尔达多门前背对球门脚后跟一蹭,雷诺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滚进了球门,2-1。第75分钟,鲁易斯角球给到门前,拉米门前头槌破门,瓦伦西亚将比分锁定为3-1。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