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瓦伦西亚、勒沃库森、根克

博阿斯:两将自行商议谁罚点球 锋线效率成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11月02日10:00
幻灯:蓝色肯尼亚人推射破门 携手铁闸另类庆祝

  客场1-1战平根克的这个赛果显然无法让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感到满意,葡萄牙籍少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着重提到了球队屡屡错失机会,以及大卫-路易斯竟然还将点球罚失,这让博阿斯完全无法接受。

  今天这场平局意味着切尔西需要在未来两轮死磕且不容出现任何闪失,博阿斯承认确实如此,而让他更为感到焦虑的是,球队竟然破门乏术,甚至显得运气太差。

  “客场拿到1分,这原本不算太糟的结果,但很可惜的是,我们没能胜出,我原本期望着能拿3分。我并不想说,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上半场我们组织的井井有条,我认为,我们不该在下半场受到场内气氛的干扰,进而导致失去对比赛的掌控权。”

  切尔西此役完成19次攻门但却只有7次中靶,而且仅打入1球,博阿斯对此哀叹道:“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但在把握效率方面做的不好,我们拿到1粒点球且曾击中1次横梁,以及还曾多次获得单挑门将的机会,但效率真是很成问题。

  将点球罚失的是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博阿斯并不想去指责麾下爱将,以及解释了为何当时不让阿内尔卡又或托雷斯主罚的原因。“我们有大卫-路易斯与阿内尔卡,到底由谁来罚是他俩在场上决定。我们在训练中练过点球,不过现如今我们所有的主罚者都已有过罚失,不管大卫-路易斯还是阿内尔卡,以及兰帕德,他们其实都是很棒的点球主罚者。

  而对于未来两轮比赛,博阿斯所给出的展望是:“当你遭遇一系列不理想赛果之际,你便只有通过赢球才能排解诸多不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努力寻求胜利,但是最终却未拿到3分,我们应该反思一下,咋就没能拿到3分?我认为是我们没有找准球门的方向,效率是个问题。不过,我们眼下仍是小组第一,现在我们目标是客场对阵勒沃库森,之后再去期待一些其它事情吧。”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