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谋划挖角骑士戴维斯 詹姆斯将再捅东家一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2011年11月02日08:51

  北京时间11月1日,根据ESPN报道,拜伦-戴维斯在骑士的处境非常尴尬,对于一支拥有状元秀凯勒-厄文,和雷蒙-塞申斯这样的替补组织后卫的球队来说,已经老去的大胡子走人似乎不再是什么大的新闻了。

  据悉,拜伦-戴维,很有可能成为骑士使用“特赦条款”的首要对象。因为戴维斯目前的合同中还有 2700-3000万美元的保证薪水,因此如果骑士想要行使特赦条款裁员的话,他们首先考虑的就应该是裁掉大胡子。从而降低球队薪资总额,加大球队运作空间。

  戴维斯被裁人之后,他会去哪支球队呢?据有消息透露,骑士可能会选择交易戴维斯,并获得更多的选秀权。如果骑士真的选择对戴维斯使用特赦条款,那么热火将会立即成为戴维斯的追求者,并有可能抢签大胡子。

  戴维斯如果能够加盟热火,那么热火的控球后卫可就没有大的担心了,要知道戴维斯是曾经的全明星级别的组织后卫,而热火目前五个位置上最大的软肋便是组织后卫,他们很希望能够为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找到一个从穿针引线的球员,戴维斯无疑能够胜任。他在为快船和骑士出战的58场比赛中,场均上场28.4分钟,能够得到13.1分6.7次助攻和1.3次抢断,表现相当不错。

  不过也有消息称戴维斯心仪的球队里面首选并非热火,而只有湖人,尼克斯和山猫三支家家球队,他加盟热火的可能性要明显低于加盟这三队的可能。并且在这三支球队当中,戴维斯更愿意去自己的家乡球队湖人或者前往纽约打球。据称这两支球队一直以来都是戴维斯梦寐以求想要效力的球队。

  但是戴维斯想加盟湖人和尼克斯也阻力不小,因为湖人和尼克斯签约戴维斯的问题就是工资帽问题。当然热火也有这样的问题,但是热火的三巨头能够带来冠军的福音,如果詹姆斯能够想招揽纳什来引诱戴维斯,或许大胡子加盟热火不是什么难事了。(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