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广厦外援文身闹笑话 不认识中文自称“钱得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1月02日09:58

  威尔森·钱德勒是一个严守时间观念的球员,比约好的采访时间提早了近十分钟来到酒店大堂,当他看到陌生的媒体时,他有点拘束地先走到了酒店门外。对只有24岁的他来说,眼前的一切都异常新奇。就像这两天比赛的球馆,他从未尝试过在那么一个陈旧的篮球馆里打比赛,这一切都让他有点时光穿梭的感觉。

  丹佛和杭州完全是两个不一样的城市,来到杭州近两个月后,钱德勒对这座柔美的城市充满了好感。“杭州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去过杭州的市区,在这里生活非常方便。虽然我们队的训练基地离市区很远,但我们的训练基地依山而建,这种感觉非常奇妙,只需开几十分钟车,我就能从繁华的大都市一下子来到安静的大自然,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从大都市的繁华到安静的训练基地,钱德勒被杭州的美景打动了。除了杭州,他还特意去过几次上海。对于这座大都市,他早有耳闻,并且一直想去看看。这次来中国打球,他带着朋友去了几次上海。“我们找了几家不错的餐厅,看了一下夜上海的美景。”

  比起热闹的大都市,钱德勒说自己更喜欢安静的地方,这点倒是和他的性格相符。整个采访中,他回答问题不紧不慢,有时还有点惜字如金的味道,他并不是一个善于用言语来表达自己的人。这次来中国打球,赚钱是一个方面,体验生活是他来华打球的最大原因。为了纪念他在中国打球的这段经历,他最近在自己的左手臂上文了一个新的文身,这个文身只有简单的三个中文字“钱得嘞”。当告诉他这三个字和中国球迷称呼他的名字有很大出入,并且还有错别字的情况时,他大吃一惊。“是吗?我不知道。只是这些字稍微有点小。”他乐呵呵地说道。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