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金球奖候选:巴萨8人皇马5人 英格兰独苗意无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1月02日11:17

  巴萨阵中共有阿比达尔、阿尔维斯、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梅西、皮克、比利亚和哈维8人入选,皇马则是本泽马、卡西利亚斯、C罗、厄齐尔、阿隆索5人入选。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又是一场巴萨内战?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三位巴萨球员垄断去年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前三的一幕,今年或将重现。昨天中午国际足联公布的今年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中,巴萨共有8人入选,超过5名球员进入名单的皇马,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金球奖最终得主,将在2012年1月9日公布。一旦梅西上演金球奖帽子戏法,他将成为继普拉蒂尼后(1983/1984/1985),历史上第二位连续三年获得金球奖的球员。

  除了桑托斯球员、巴西超级新星内马尔外,其余22名球员全部来自8支欧洲球队。巴萨阵中共有阿比达尔、阿尔维斯、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梅西、皮克、比利亚和哈维8名球员进入候选名单,皇马也有本泽马、卡西利亚斯、C罗、厄齐尔、阿隆索5人入选。曼城双雄贡献了纳尼、鲁尼、阿圭罗,拜仁和国际米兰阵中也有穆勒、施魏因施泰格、弗兰和斯内德入选,另外两名入选球员则是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和刚刚转会俄超安郅的埃托奥。从国家队层面来说,这份23人名单中包括了7名西班牙球员,让斗牛士军团成为最大赢家。鲁尼成为两年评选中唯一入围的英格兰球员,意大利球员则连续两年无缘名单。

  根据安排,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将于12月5日在巴黎公布进入决选的3名候选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