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宋卫平今年第一次看球队训练 绿城迎中超收官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11月02日12:36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杭州绿城将在主场嘉兴迎来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同样无欲无求的大连实德。绿城从赛季初的联赛以及亚冠开门红,到赛季末被队委会接管陷入混沌,一个有些让人纠结的赛季,将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被画上句号。

  为了鼓舞球队打好最后一战,老板宋卫平今年第一次来到中泰基地,昨日他站在场边看完了球队1个小时的训练。

  由于忙于生意,宋卫平本赛季只有两次到现场观看球队比赛,而自从去年12月到中泰基地为球队开总结会后,就再也没有到基地来过。昨天下午3点左右,当绿城球员走到训练场的时候,意外地发现老板站在了场边,一个小时的训练,宋卫平非常认真地从头看到尾。

  宋老板并没有多说什么

  不过在看完训练后,宋卫平并没有对球员说什么。汪嵩说:“老板到基地来看我们训练,就已经是很大的支持了。看得出来,他非常希望我们打好明天的比赛,毕竟是这个赛季的收官之战了。”

  事实上,宋卫平并没有和俱乐部方面谈太多的未来计划。俱乐部老总沈强说:“这次宋总来,就是简单地和我们聊了聊,并没有确定教练的人选,也没有说明年要怎么搞足球,看完训练后,他就离开了基地。”也许宋卫平现在还没有想好明年应该怎么搞,他希望能够更多地观察球队的情况,然后再做出自己的判断和决定。

  吴金贵并没有考虑去留

  昨天晚上7点,绿城从基地出发前往嘉兴。被“架空”的主教练吴金贵仍随球队前往,而且今天的比赛,他也很可能会出现在球场。最近吴金贵一直在做整个赛季的总结,他希望这些东西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我和宋总也简单地进行过交流,不过并没有涉及教练组的去留问题,而是聊了聊球队这个赛季的情况,以及这个赛季中超的大势什么的。”

  对于自己明年是否留队,吴金贵说现在并没有去考虑:“包括联赛结束后,我也不会去想这些东西。先和家人出去旅游下,给自己放放松,然后和一些朋友见见面,一个赛季下来,也得好好休息下了。”

  绿城“感恩”主场回报球迷

  为了回报和答谢球迷,绿城俱乐部将在今天的本赛季中超最后一战中尽力营造以“感恩”为主题的现场气氛。俱乐部会现场派发球队纪念品,球迷进场时会收到一份礼物,比赛开始后11名首发球员还会把11只全体球员签名的纪念足球踢向看台。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