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中博结算洋帅外援工资 国内球员欠薪风波仍继续

2011年11月02日15:16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中甲赛季结束,汉军欠薪风波仍在延续。昨日,中博俱乐部开始着手结算洋帅和外援工资,但国内球员薪水因故再次缓发。

  上周日中甲最后一轮前,许久没领到工资的汉军球员集体向省足协讨薪。随后省足协表示省体育局将会拿出300万元渡过难关,其中220万元是结清外教外援的工资,另80万元是给国内球员补发一个月工资,其余的钱等11月中旬新企业接手后再结算。

  事后了解,这300万元最终仍由中博置业拿出。尽管中博董事会对继续出资分歧很大,但在老总王细南积极争取下,获得董事会批准。昨日,洋帅卡洛斯,外援维森特的工资已全部到账,由于美元兑换数额较大,另两名外援布鲁诺和本科薪水将于今日结清。而原打算给国内球员补发一个月工资,却意外再次暂缓。

  “我们中博出钱出力,没落好不说,还要挨骂,让人实在想不通。”原来,球迷打出的横幅让王细南感觉很抱屈。

  上周日,中甲联赛收官战,新华路看台上有这么一则横幅:“保卫大武汉,黑心中博无权转卖湖北队!”球迷为汉军出路心急如焚可以理解,但从俱乐部的角度,在湖北足球最困难的时候伸出了援手将球队拉了一把,最终还被骂作“黑心”,肯定感觉“蛮不舒服”。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