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文加达直言实德排名欠佳 称赵宏略在球队计划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梦
2011年11月02日19:02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在客场以0:0战平杭州绿城,完成了本赛季的最后一战。赛后,文加达点评了这个赛季的表现,之后他还展望了下个赛季。

  文加达表示:“在今年夏天,我来到球队以来,目标就已经确定为保级。之后我们终于提前三轮完成了保级的任务。如果这个赛季上半段球队能够表现得更好的话,相信我们的排名能更靠前些。”

  整个赛季已经结束,下个赛季实德将会如何定位?现场有记者向文加达提出了疑问,文加达表示,“至少到现在为止,我们算是完成了保级任务,但让我现在就给出目标不太可能,因为我要针对球队的情况进行内外援的调整。或许等到一个月后,我能给你一个确切的目标吧。”

  最近,赵宏略与闫相闯互换东家一事一直没有停止,文加达也对此发表了看法。“闫相闯是北京国安的球员,我无法决定他的未来。但是赵宏略这位球员,在我们下个赛季的发展计划当中,他比较有潜力。”(新梦)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