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球员工会将商讨下一步行动 费舍尔否认背叛球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1月02日17:08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针对近日劳资谈判的再次破裂和有关球员工会出现内讧的传闻,NBA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准备在本周聚首,商讨并谋划他们下一步与资方谈判的策略。

  近日美国媒体不断针对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和执行董事亨特有负面报道,称这两位在劳资协议谈判中最关键的劳方谈判代表发生了内讧。

  这些负面新闻称,亨特在此次谈判中根本不代表广大球员的利益,而是听从经纪人的指挥。对费舍尔的指责更为犀利,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消息说,费舍尔充当了资方代表斯特恩的“间谍”,称这位老将为了退役的出路,讨好斯特恩,准备向球员兜售斯特恩在谈判中开出的利益五五分成的报价。

  两天来,费舍尔和亨特先后给球员工会的会员写了公开信,称那些负面报道与事实真相不符,同时还相互澄清了对方在劳资谈判中为了球员利益而不遗余力付出的事实。

  为了显示工会的团结和制定下一步与资方的谈判策略,球员工会特意安排了这次计划于3日在纽约召开的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

  上周,劳资双方一连三天进行了谈判,虽在工资帽议题上谈得比较融洽,可在另一大难题收入分成比率上却又卡了壳,资方坚持五五分成,而劳方低于52·5%免谈。

  于是,斯特恩宣布取消11月的全部比赛,同时下次谈判何时重启也成了未知数。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