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绿城球员填写调差问卷 谁做主帅全体都有发言权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11月03日09:12

  早报嘉兴电 昨晚,绿城在嘉兴主场战平大连实德之后,整个赛季宣告结束。回到宾馆,球员被集中在会议室,填写了两份问卷调查,其中就涉及“该不该换主教练”以及“换什么样的主教练”。

  在第一份调查问卷中,有4个问题:你对教练组作何评价;你对俱乐部工作作何评价;你明年想走还是想留;以及对俱乐部明年的建议。第二份问卷则关系到教练组,两个问题分别是:该不该换主教练;该换什么样的主教练。其中第二个问题还提供了4个选项:“外籍教练”、“其他国内教练”、“教练组留任”以及“梯队教练”。

  共有22名球员填写了问卷,杜威和孙吉因伤缺席,巴力赶着坐当天的飞机回新疆,因此他们3人没有填写。而今天预备队比赛结束后,还将由预备队球员填写这份问卷调查,汇总后得出最终的结果。今天,全队将正式解散,12月3日再重新集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