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诸强争霸

汇丰冠军赛未见伍兹:他不是不来 压根没资格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1月03日09:23

  瞧见了球童斯蒂夫·威廉姆斯,但在他的周遭却没见着伍兹,对有些球迷来说,这可能是他们在今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期间需要重新适应的一点。自2005年汇丰冠军赛落户上海至今,“每年11月,佘山看老虎”已经成了好多球迷的习惯,不过今年——伍兹不是没来,而是压根儿没资格来!

  本周,伍兹的世界排名已经坐着滑滑梯一路下滑到了第56位。自从绯闻事件曝光后,已经连着两年,他未能在职业赛场上斩获冠军,所以说,失去这样或者那样的参赛资格,这是迟早的事。2010年,伍兹职业生涯第一次没有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而等到这个赛季,他又失去了汇丰冠军赛和联邦杯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汇丰冠军赛的宣传口号是“冠军中的冠军”,尽管伍兹曾先后赢得过15场世锦赛,但今年,他没份儿!

  当然,如果有谁实在缅怀这位不知能不能东山再起的高球天王,也可以跟着亚当·斯科特那组找点怀旧的感觉。这位英国帅哥目前世界排名第八,而从今年夏天开始,在伍兹炒掉合作了13年的御用球童斯蒂夫·威廉姆斯之后,斯科特就将这位球童界的名人聘请了过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