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奥林匹亚科斯祸不单行 霍华德因伤至少缺战三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11月03日12:13

  北京时间11月3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激战正酣,刚刚遭遇绝杀的奥林匹亚科斯祸不单行,球队内线悍将马特-霍华德因伤,就错过未来三周的比赛。

  据欧洲媒体报道,这位强力大前收到脚伤困扰,他正计划做外科手术加速恢复。目前霍华德已经参加了两场欧冠比赛,场均出场16分钟得到2分。

  马特-霍华德身高2米03,在NCAA10-11赛季中场均得到16.4分7.7板,率领巴特勒大学杀入NCAA总决赛,最终获得亚军。随后他在2011年的选秀中未能中选。

  2011年7月,马特-霍华德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签约,开始了欧洲淘金之旅。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