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女排世界杯赛事信息

4日10时播女排世界杯开幕战 中国VS阿尔及利亚

2011年11月03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10时,2011年女排世界杯将在日本拉开战幕,揭幕战由中国女排对阵阿尔及利亚女排,阿尔及利亚女排是今年非洲国家冠军杯赛亚军,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俞家军不出重大意外将取得开门红。搜狐体育将从10时开始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您的关注。

  【直播间】【前瞻】【女排征战世界杯回顾

  本届女排世界杯赛于11月4日至18日进行,位列A组的中国女排将依次与阿尔及利亚、意大利、日本、多米尼加和阿根廷在广岛站进行前两轮的角逐;同时B组的巴西、美国、塞尔维亚、德国、韩国和肯尼亚的前两轮比赛放到了长野站进行。此后,在第三、四阶段的较量中,中国女排将在札幌站和东京站分别与B组的塞尔维亚、韩国和巴西,以及肯尼亚、德国和美国展开对决,由此凭借与11支对手轮番交战后的最后总积分定出最终排名,而中国女排若能顺利闯入三甲也将直接获得明年伦敦奥运会的首批入场券。

  中国女排首个对手是来自非洲国家冠军杯赛的亚军得主阿尔及利亚女排。该队曾在作为2011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的非冠杯比赛中夺得亚军并依靠与其他各洲比较世界排名(位列第15位)而直接晋级的。阿尔及利亚女排此前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当时是在非洲预选赛中力压肯尼亚从而成为唯一一个代表非洲参赛的国家,不过,最终该队还是源于实力绝对孱弱难逃排名垫底的厄运。本届世界杯,阿尔及利亚女排想必依旧是扮演打酱油的角色。中国女排首战虽然与这支对手属于一场遭遇战,但比较双方实力占据压倒性优势则此战不会遇到过多波折,战胜非洲亚军阿尔及利亚女排顺利赢取开门红当属板上钉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