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江苏功勋外援试训上海 季前赛24分钟砍19分4板

2011年11月03日17:4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李元春

  75比72,上海男篮前晚赢下浙江广厦,主教练帕纳吉奥取得了上任以来的首场胜利。其实更开心的人是外援雷恩,“试训”的他砍下全队最高分,“上海一号”名副其实,赛后帕纳吉奥就公开表示:“我很喜欢他,他留队的机会非常大。”

  雷恩·凯利算得上是CBA的老面孔了。6年前,他帮助所效力的江苏南钢队进入CBA总冠军争夺战,但最终却带着遗憾离开了中国。6年后,这位CBA当年最优秀的外援回来了,这一次他选择了上海队——不过,他能够加入球队的前提是必须通过试训,已经31岁而且还受过伤的他,毕竟不是当年那个无所不能的锋卫摇摆人了。

  也许正是因为处在试训阶段,雷恩在比赛中的表现特别卖力。他穿着上海队的1号球衣先发出场,一上来就是一个漂亮的三分,第一节贡献两个三分球和一次漂亮的拉杆上篮。看上去,6年前的雷恩似乎又回来了,虽然他刚刚来到上海队,但在比赛中的作用已经非常明显,进攻端能够不断砍分,防守端也能用经验帮助队友。上场24分钟,得到19分4个篮板,这是一个属于雷恩的夜晚。

  赛后雷恩说,自己还做得不够好:“这是我四五个月来的第一场比赛,我想我还可以做得更好,毕竟现在只是赛季的准备期,我们还需要时间去磨合。”也许雷恩还不确定自己会不会留下,但有了前晚这样的表现,他知道自己重回CBA的机会来了。 李元春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