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庆功宴恒大将帅目标一致 李章洙:冲击亚洲冠军

2011年11月04日07:4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夺冠庆功宴上恒大将帅目标一致:尽全力向明年亚冠冠军进发!
孔卡与女友。
夺冠庆功宴上恒大将帅目标一致:尽全力向明年亚冠冠军进发!
穆里奇与妻子。
夺冠庆功宴上恒大将帅目标一致:尽全力向明年亚冠冠军进发!
郑智与妻子。
吴坪枫与妻女。
  吴坪枫与妻女。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记者 张喆 李斌

  昨晚,广州市政府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庆祝广州恒大足球队夺得2011年中超联赛冠军的庆典。广州恒大全体将士和现场省市领导、广州足球界人士、全国媒体、球迷代表近千人举杯同欢。李章洙表示,明年将尽全力带队向冲击2012亚冠冠军的目标进发。

  前日刚刚结束中超最后一轮比赛的广州恒大,在当天晚上就飞回广州,他们将度过三天的假期,然后重新集结,为明年三月份的亚冠联赛做备战。

  郑智:冠军实至名归

  郑智、郜林、冯潇霆等6名入选新一期中国国家队集训名单的球员,昨晚悉数出现在庆典现场。郑智作为曾代表3家俱乐部获得中超冠军的球员,在庆典中表示:“过去我在恒大效力的两年,深深感受到恒大集团和许家印主席的魄力和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之情,今年我们能够拿到中超冠军,首先要感谢恒大集团对球队的全方面支持,我们拿到这个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明年的亚冠联赛对我们是全新的挑战,我作为一名老队员,一定会全力支持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指示,争取早日实现广州市政府和广州的球迷朋友对我们的期盼的目标。”

  广东球员吴坪枫和李建华,昨日都携带妻子出席庆典。李建华说:“8年前,我曾随深圳队得到中超元年冠军,时隔8年后,作为一名老球员,再次能够分享中超冠军的喜悦,我感到十分幸运和光荣。相信我们能够在明年再创佳绩。”吴坪枫对自己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感到兴奋,他说:“在几年前我选择转会回到广州,就是有着一个坚定的信念,一定要随同广州队见证一次中超联赛冠军,今年我们实现了这个梦想,我为我们的这个团队感到自豪。”

  穆里奇:美妙! 孔卡:自豪!

  在昨晚,恒大的3名外援孔卡、穆里奇和保隆均携眷出席了庆典,作为应届中超联赛最佳射手,穆里奇对昨天庆典现场的火爆气氛感到相当兴奋,“我来到中国的两年时间,经历了两次冠军的庆典,这是一个美妙的历程。”穆里奇说,“我在广州还有两年多的合同,我很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冠军和更高的荣誉,我会在球场上做好我的工作。”站在穆里奇边上的孔卡,在听到穆里奇的说法后也深表赞同,他说:“我为自己选择来广州的决定感到自豪,恒大俱乐部是一家有着远大抱负的俱乐部。今天,很多领导和球迷都希望我们明年能拿到亚冠冠军,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做到,我相信自己能在这里获得比在巴西更大的成功!”

  在昨天的庆典现场,恒大俱乐部还举行了一个隆重的颁奖仪式,球队最佳阵容为:杨君、孙祥、冯潇霆、保隆、李建华、郑智、赵源熙、郜林、吴坪枫、穆里奇、孔卡。小将高志林获得最佳新人将。颁奖仪式结束后,郜林和李帅与著名女歌手朱婧一起合唱了由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填词的2011中超主题曲《崛起》,博得满场喝彩。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