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合约即将到期贝克汉姆不愿退役 憧憬伦敦奥运会

2011年11月04日09:5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季后赛正在进行,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与亨利加盟的纽约红牛队踢得正酣。由于今年小贝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到期,他的前途依然成谜。近日,小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没准备退役,他的目标是代表英国队征战伦敦奥运会。而在场外,小贝也在培养几位公子,尤其是克鲁兹的空手道技术赢得了贝克汉姆的掌声。

  最大目标是参加奥运会

  虽然随队杀入了季后赛,但贝克汉姆年底离开洛杉矶银河将成事实。球队主教练、前美国球星拉拉斯号召全队杀入总决赛,用冠军为贝克汉姆送行。不缺钱的巴黎圣日耳曼正在追逐贝克汉姆,希望今年12月后能将“万人迷”招至队中。

  对于自己的前途,36岁的贝克汉姆还没有明确给出答案,但令球迷欣慰的是,小贝还没有考虑退役,他认为自己仍有能力在高水平比赛中有所作为,“这样的年龄还能受到其他球队的邀请,我感到荣耀。但直到我们赢得大联盟冠军前,我还是银河队的球员。我现在依然体能充沛,而且还热爱踢球,只要我觉得还能踢高水平的比赛,我就会继续。如果情况有变化,我才会接受不得不停下来的事实。”

  贝克汉姆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代表英国队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我们所有人都梦想(英国代表队)能实现,我们都在考虑。如果实现的话,我会感到很自豪。我愿意代表我的国家参赛;而奥运会就在东伦敦进行比赛,在那里有我许多的回忆。我的父亲曾在Hackney Marshes踢过球,我的祖父也是如此,我小时候也加入其中。而这块场地经过彻底翻修之后将要承办奥运会,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同时,小贝也向卡佩罗传达了任何时候都以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国际赛事为荣的想法,“我不介意以替补身份入选英格兰队。我永远不会说英格兰队生涯已经结束。如果有球员受伤或者落选,如果被需要,那我义不容辞。即使到了60岁,我还会在英格兰队名单出炉的时候提起精神,看看里边是否有我的名字。”

  积极培养三个小公子

  在代表球队参加季后赛的间隙,贝克汉姆忙里偷闲,积极培养三个小公子。三个孩子最大的兴趣爱好也是足球,以及空手道。大儿子布鲁克林在场上继承了父亲的23号,二儿子罗密欧心系曼联,并一心想成为一个好门将,就算是去参加空手道训练,罗密欧都不忘穿上曼联队服,来告诉别人,他最爱的是曼联队,最喜欢的位置是门将。

  三儿子克鲁兹还只有6岁,小贝给他开小灶的时间最多。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小贝训练克鲁兹的照片。 6岁的克鲁兹不光行头准备得齐全,对待训练也是非常认真,但在一次做完动作后,不小心扭伤了膝盖。看到克鲁兹受伤后,小贝快步上前,将他扶到场边,然后就开始检查克鲁兹的膝盖伤势。在确认克鲁兹的伤处无碍后,又细心地向克鲁兹讲解一些避免受伤的窍门。

  11月2日,贝克汉姆又带着克鲁兹去空手道学校上课。小家伙无比生猛,他的飞腿动作很漂亮,一脚把木板踹断,在一旁观看的小贝立刻喜笑颜开,拍手叫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