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恒大皇马足校落户清远 恒大回应质疑说绝非圈地

2011年11月04日11:0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和恒大主席许家印共同庆功。
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和恒大主席许家印共同庆功。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就在广州恒大欢庆中超夺冠的同时,恒大集团公布了两个月来备受关注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选址结果。恒大集团与清远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全球最大足校恒大皇马足校落户清远。

  根据协议,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落户清远市清新县内,清远市政府出让218亩“教育用地”性质的土地使用权给恒大,而足球场等附属用地则以租赁形式解决。协议还显示恒大将为学校首期建设投入达7亿元,这种大手笔的投入足校建设在中国足球史上是前所未有。

  双方还对学校土地用途进行了严格的限制,即该土地使用权只可用作教育建设用地,而且须两年内将足球学校首期全部建成开学。如恒大将有关土地挪作非教育用途的,政府将有权回收土地。恒大主动公布协议内容并接受公众监督,这也就回击了业内个别人关于恒大是借足校来进行“圈地”的质疑。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