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近期开杆 张梁组合力争进挺前10名

2011年11月04日14:24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本月24日将在海口观澜湖球会举行,记者从该球会获悉,今年代表中国参加高尔夫世界杯的又是“张梁组合”,只不过这个“张梁组合”的“梁”还是梁文冲,但“张”却换成了24岁陕西球手张新军。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是第11名,梁文冲表示,他和张新军组合力争在本届比赛中进入前10名。

  今年是梁文冲第五次角逐世界杯,丰富的参赛经验是中国队的宝贵财富。梁文冲说:“作为高尔夫职业球员,我们参加的几乎所有比赛都是代表个人。世界杯是目前职业赛场上唯一代表集体、代表国家的赛事,看到比赛服上绣着的国旗,你自然而然地会心生荣誉感和使命感。”梁文冲在谈论到世界杯时说:“世界杯的比赛形式让高尔夫不再是个人的项目,队友之间的配合显得很重要,更能体现团队精神。四人四球赛因为是取两人的最好成绩,所以就需要两人根据自身技术特色来商定策略,比如一个主攻,一个主守,一旦激进的打法失误了,那么保守的还能稳住队伍的成绩。四人两球赛则更讲究两人间的默契,下杆时考虑的不是自己这杆要打多远,而是怎样为队友的下一杆创造最佳球位。”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