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欲聘青岛韩籍洋帅 亚泰高层确认与沈祥福分手

2011年11月05日16:00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中超进入间歇期,换帅引援成主流。据记者了解,亚泰高层已确认与执教两年的京籍主帅沈祥福和平分手,沈祥福的两大助手孙成耀、任嘉庆也将离任,沈祥福带领亚泰队两个赛季分别拿到联赛第9和第7名。之前有媒体报道,亚泰已经联系青岛队的韩籍主帅张外龙,希望他带队征战新赛季。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亚泰正在和本赛季执教青岛的韩籍洋帅张外龙联系,希望他带队征战新赛季。目前,张外龙和青岛还一直没有续约,亚泰同样有入手的可能,而且亚泰的风格更倾向于韩国,这对于张外龙的改造也更有利。目前,亚泰官方尚未发表沈祥福下课的消息,沈祥福毕竟还有一年合同在身,双方如何和平分手,也值得关注。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