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女排群芳

意女排猛将盼来华:早已认识郎平 满意恒大薪水

2011年11月05日2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5日发自广岛)郎平的执教水平到底如何,可能从她相中的队员能略知一二。之前并不太为人熟知的布拉科切维奇在恒大锻炼一个赛季后,今年迅速成长,带领塞尔维亚连创历史,不仅拿到大奖赛铜牌,还在凶险万分的欧锦赛中夺得冠军。泰国主攻维拉万也是如此,大奖赛总决赛轻取中国队那场比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赛季,恒大女排在外援方面虽然有所调整,但依然群星云集。前阿根廷国手,现效力意大利的主攻科斯塔格兰德代替技术全面的汤姆洛根,将亮相中国联赛。今天世界杯第二场争夺,中国和意大利的较量,正是科斯塔格兰德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3-2取胜,她一人独得27分,成为当场得分王。

  “夏天之前,珍妮(郎平)联系我,希望我能来中国打球,我很开心,中国很好,还有中国的排球,他们有很好的教练,还很好的球员。”科斯塔格兰德说。

  说起郎平,科斯塔格兰德表示自己非常熟悉,后者曾在意大利联赛执教多年,2000年-2004年期间,她三次率令不同队伍夺得联赛冠军。科斯塔则从98-99赛季年开始在意大利,两人碰面的机会也非常多。

  “珍妮(郎平)是位很伟大的教练,我们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只可惜当时我们并不是合作,她是其他队的主教练,我们有过交手。”科斯塔格兰德表示,自己在此次世界杯结束后便会直接飞往中国。

  “我会直接从东京去中国,这是我第一次去这个国家,非常期待。”她兴奋的说,至于能够适应中国的饮食,意大利球星瘪了瘪嘴,“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有亲戚在香港,那里离广东很近,我也了解了一些。”她笑着说到。

  恒大女排是中国排坛的一个“另类”,这是由它出生开始便决定的,这个完全由企业投资的职业化球队,不同于其他地方专业队。从其组建之初,其高额的薪资水平和训练条件就让人咂舌。下赛季,恒大女排在外援方面和从前一样给力,走了塞尔维亚新星布拉科切维奇,又来了波兰美女斯考沃伦斯卡,主攻方面,科斯塔格兰德顶替了美国的大牌明星汤姆-洛根,将披上恒大战报。

  “她们的报酬多少?比洛根多还是少?”茶余饭后,大家或许闲来无聊,八卦一下。对于自己的薪金,科斯塔格兰德没有透露,不过她还是开心的表示,对方给出的薪金,“当然很满意”。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