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英超亚洲球员

英超-朴智星池东元韩国德比 旧将乌龙曼联4连胜

2011年11月06日0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1月5日2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11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1-0击败桑德兰队取得正赛4连胜,且在此役取胜后成为了首家英超主场抢分超过900分(901分)的俱乐部。上半场补时阶段,前曼联球员韦斯-布朗不慎头槌乌龙送礼。

  本周日(11月6日)是弗格森接掌曼联帅印的25周年纪念日,而此役是两家球会的第13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6胜36平39负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时代的20次对战桑德兰仅得1胜完全落得下风,自1997年后曼联队在同桑德兰的18次联赛交锋保持着不败,而“黑猫”在双方近15次正赛过招中同样未有胜绩,而最近一次在梦剧场奏凯更是需要追溯到1968年。本场比赛,曼联伤病情况加剧,欧文也“追随”阿什利-扬、吉格斯、斯马林和克莱维利一起登上伤病名单;桑德兰方面,奥谢、米尼奥莱和大卫-沃恩也因伤挂出免战牌。

  赛前,两队队友列队欢迎弗格森入场,爵爷还在现场进行了简短发言,随后大卫-吉尔颁发了一张照片给弗格森,并宣布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北看台正式被更名为“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看台”,另外俱乐部也已经安排在新命名的看台外面为弗格森树立雕像(初步预期在2012年8月),并由菲利普-杰克逊“操刀”,此人正是巴斯比和曼联三圣以及温布利球场外鲍比-摩尔塑像的创作者。

  上半时开场仅2分钟,维克汉姆便在无对抗情况下严重受伤,在被担架抬离出场后池东沅替补登场。开场后,曼联队控制场面,不过进攻效果一般。第13分钟,本特纳接左侧传球摆渡到右侧,拉尔森禁区右侧射门碰埃弗拉后偏出底线。1分钟后,本特纳禁区前沿一脚低射被林德加德一挡然后将球拿下。第28分钟,塞塞尼翁禁区前沿右脚打门毫无威胁。由于场面沉闷,镜头时不时给到看台上的加里-内维尔、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第30分45秒,曼联终于能够与完成射门,鲁尼接埃弗拉传球,32米外晃开卡特莫尔后远射,皮球被韦斯特伍德没收。

  第35分钟,理查德森在争抢高空球时被撞,左额头上肿了一个大包。第40分钟,池东沅禁区外的低射偏出左立柱。1分钟后,拉尔森放倒埃弗拉被黄牌警告。随即,特纳将鲁尼任意球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琼斯大禁区边缘的一脚扫射擦横梁稍稍高出。第43分钟,池东沅20米外再次起脚打飞。补时第1分钟,纳尼右侧角球开出,维尔贝克小禁区边缘争顶未果反而晃了韦斯-布朗,这位前曼联球员头球后蹭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乌龙送礼。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桑德兰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曼联阵型稍作调整,由开场时的4-4-1-1变为4-4-2,不过鲁尼的位置更加后撤。第53分钟,纳尼任意球射门打偏。随即,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前沿的左脚劲射又高出横梁。此时弗格森的脸色极为难看。第61分钟,特纳抢点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纳尼中路30米外的左脚劲射又打高。第64分钟,埃尔南德斯接纳尼开出的角球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理查德森在门线上解围。随即,维迪奇外围的射门角度稍正,皮球被韦斯特伍德直接没收。

  第71分钟,埃弗拉左侧突破制造杀机,在射门被封后维迪奇横推,鲁尼低射被韦斯特伍德封出,埃弗拉近距离再射又被韦斯特伍德单手托出底线。第73分钟,贝尔巴托夫将维尔贝克替换下场。3分钟后,池东沅的头球攻门偏出。随即,拉尔森右侧传中,本特纳门前铲射未果错失良机。第82分钟,卡特莫尔左脚远射打高。4分钟后,卡里克直塞,埃尔南德斯禁区内转身射门打飞。最终,曼联队主场1-0小胜桑德兰全取三分,并且在最近4场正赛场场零封对手。(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34-林德加德/4-琼斯、15-维迪奇、5-费迪南德、3-埃弗拉/19-维尔贝克(73’9-贝尔巴托夫)、13-朴智星(83’16-卡里克)、24-弗莱彻(90’20-法比奥)、17-纳尼/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桑德兰:20-韦斯特伍德/2-巴兹利、5-布朗、4-特纳、11-理查德森/7-拉尔森、6-卡特莫尔、14-科尔巴克(76’18-梅勒)、28-塞塞尼翁(76’27-艾尔穆罕马迪)/52-本特纳、10-维克汉姆(4’17-池东沅)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