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搏击对决中国功夫“险胜” 湖南省伢子捍卫主场

2011年11月06日11:20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本报11月5日讯(记者 谭云东)“英雄传说”2011长沙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今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落下帷幕。来自中国、泰国、日本、南非的多位自由搏击高手轮流登场,在中外选手的直接对抗中,中方以4比3略胜一筹。其中,湖南伢子杨建平击败日本格斗后起之秀祖根寿麻,在主场捍卫了荣誉。

  本次争霸赛总共进行了9场比赛,除2场中国选手的垫场赛外,其余7场比赛均为中外对抗赛,所有场次均采用国际通用的K-1赛事规则,比赛结果将纳入WBC(世界拳击理事会)职业排名有效积分。比赛异常激烈,特别是泰拳展示了极其凶狠而有效的进攻,在中泰选手的4场对抗中,中方以1比3落败,只有小将丁宁击败了德班琼,张波、徐琰和侯旭都分别不敌对手。其余比赛,巴特尔击败了南非选手胡斯,杨建平和康恩则分别战胜了日本格斗高手祖根寿麻和高桥祐太,为中方取得了总比分4比3的胜利。

  左图为中外选手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郭立亮 摄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