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帝胜科比5理由:詹姆斯求胜欲强 不依赖队友

第四大理由:詹姆斯从不依赖队友
2/5

第四大理由:詹姆斯从不依赖队友

2011年11月06日2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第四大理由:詹姆斯从不依赖队友

  众所周知,有个事实必须承认:在转投迈阿密之前“小皇帝”身边并没有像样的帮手;而科比则恰恰相反,飞侠的职业生涯不乏大牌球星辅佐,生涯初期有“大鲨鱼”陪衬,现在又有加索尔等一干悍将帮忙。这样的事实不难让我们找到另外一个支持詹姆斯单打强于科比的理由——没有强援辅佐,詹姆斯在比赛中更加依赖个人单打。

  季后赛截至目前两人场均得分的对比就是很好的佐证,小皇帝该项数据为28分,而科比仅为25.4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为骑士效力时,詹姆斯的此项数据甚至一度高达29.7分,而加盟热火后则降至23.7分,很多人会认为詹姆斯数据的下跌是因为韦德、波什两位队友分享出手机会所造成。但是我更加相信詹姆斯更加适合独自带队作战的比赛,他就是天生的孤胆英雄。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