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因扎吉惊鸿一瞬献致命神射 超嗅觉米兰何人能及

2011年11月07日0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视频-因扎吉上场10分钟险破门 超级皮波仍有一流嗅觉


  锋线伤兵满营的窘境让阿莱格里将因扎吉列入大名单,尽管没能取得进球,的因扎吉在极其有限的时间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展现出敏锐的嗅觉和出色的跑位能力,让人不能把为这名38岁的老将肃然起敬。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相比在尤文图斯郁郁寡欢的皮耶罗,因扎吉在红黑军团的日子更难熬。周中的欧冠比赛,卡萨诺和帕托留在病床上,米兰甚至拿乳臭未干的小冈兹来凑数,而欧战专家因扎吉连比赛的资格都被阿莱格里残忍的剥夺,米兰锋无力,平局也在情理之中。新赛季开始以来,因扎吉曾经在对阵乌迪内斯和切塞纳的比赛中亮相过,不过加起来也只有13分钟。当时缺兵少将的阿莱格里甚至把沙拉维推到锋线主力位置。随着罗比尼奥的复出,因扎吉远离大名单。同皮耶罗一样,因扎吉最近转会传闻从未有停止过,甚至有传出了他遭到中超球队拒绝的侮辱性新闻。

幻灯:伊布罗比互送大礼 因扎吉西多夫登场厮杀

  对阵卡塔尼亚战前阿莱格里点将,因扎吉重回大名单的消息让球迷们为之一振。阿莱格里的话也给了离队之意越来越浓厚的因扎吉安慰:“本场比赛因扎吉将会入选球队大名单,他最近的状态非常好。”阿莱格里的话有顺水人情的意味,在锋线如此捉襟见肘的情况下,如果因扎吉还继续在看台上看比赛,那么明年他披挂红黑战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上半场米兰前场杀机无数,只可惜把握机会能力有所欠缺,否则比分不止2-0这个数字。想必阿莱格里头脑中也一定想到了擅于捕捉战机的因扎吉,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便让因扎吉开始热身。不过阿莱格里还是选择了更保守的策略,直到赞布罗塔打入第4球时,阿莱格里才准备做出调整。

  千呼万唤始出来,阿莱格里在第79分钟让因扎吉替换罗比尼奥亮相,这时全场沸腾,看台上打出“超级皮波”的标语,球迷们对因扎吉上场的热情甚至高过了四粒进球时。尽管长时间未能随队出战,并且大比分领先的米兰队员把球控制在中后场,因扎吉还是掀起了本场又一次高潮:第83分钟,伊布长距离直传,如鬼魅般的射手因扎吉机敏的出现在最应该出现的位置,他的瞬时间启动让马尔凯塞无法阻挡,因扎吉形成单刀机会。他选择果断推射远角,只可惜门将安杜哈尔伸脚一挡,皮球擦着门柱飞出。错失良机的因扎吉眉头一皱,双膝跪地,对职业生涯时日无多的因扎吉来说,每个机会都是如此宝贵。

  《米兰体育报》赛后甚至把“因扎吉登场”作为比赛的大标题,在意大利国内,这名38岁的偶像仍有着超一流的影响力。媒体和球迷的爱戴让阿莱格里做不敢怠慢,因扎吉又一次抓住有限的机会证明自己。看了本场因扎吉的精彩演出,阿莱格里赛后称赞因扎吉说:“因扎吉这周的表现好多了,考虑到他的年龄以及他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正式比赛,我们需要多给他一些耐心。”阿莱格里这番话无疑吐露了一个积极的信号:在他看来因扎吉并非球队多余的一员,他仍可以发挥的更好。

  因扎吉本场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而他的意识和跑位并不会由于身体机能的下降而有太多影响,擅于把握的因扎吉也为米兰的打法增加了一种选择。只要阿莱格里给他机会,因扎吉距离下一个进球并不遥远。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