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日裁判执法足协杯决赛 曾主吹国安PK恒大焦点战

2011年11月07日02:3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本年度联赛最后的悬念将在11月19日揭开,鲁能与泰达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拿到亚冠名额成为焦点。足协昨天透露,这场焦点战将聘请日本名哨扇谷健司执法。

  足协杯半决赛,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性,足协聘请了两组8名韩国籍裁判。虽然两位韩国主裁判判罚没问题,但涉及亚冠名额之争,赛后仍遭到参赛球队质疑。足协原本有意再度聘用韩国裁判执法决赛,但考虑到半决赛引起的争议,足协决定外聘3名日本裁判执法决赛。

  足协技术部官员表示:“因为涉及到一个亚冠名额的争夺,这场比赛会非常激烈。我们请来日本J联赛名声一直不错的扇谷健司,此前他执法过8月1日国安与恒大的比赛,当场比赛是本年度最精彩的比赛之一,优秀裁判能保持比赛的流畅性。”此外,中乙联赛半决赛两场比赛,因涉及2张中甲门票争夺,足协决定由现役国际裁判,包括国际助理裁判执法。

  此前有消息称明年亚冠联赛中超参赛名额将被削减,昨天,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明确回应:“亚足联已通知2012年亚冠参赛名额不变。”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