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单车少年筑锋线绝配搭档 强力复苏走出欧冠梦魇

2011年11月07日0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幻灯:伊布罗比互送大礼 因扎吉西多夫登场厮杀

  罗比尼奥迎来伤愈后最佳比赛,尽管挥霍了几次机会的他原本可以做的更好,但他还是交出了1球1助攻并制造1粒点球的华丽数据,这样的罗比尼奥已经足够强大,在卡萨诺离开的日子里,罗比尼奥与伊布摩擦出激情火花,两人合力奉送一场异常轻松的比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罗比尼奥伤愈复出之后迟迟未进入状态,欧冠错失单刀让他站到了媒体指责的风口浪尖。不过缺兵少将的阿莱格里也只能把信任票投给他。从阴冷的明斯克回到更适合自己的环境,罗比尼奥用一次爆发给媒体回击。

  在米兰潮湿的环境中,场地条件很适合灵活机动的罗比尼奥,他开场后也显得格外兴奋,第6分钟他接到伊布直塞杀入禁区,被兰扎法梅铲倒博得一记点球,第24分钟,伊布再次传出神来之笔,他在中圈附近大力挑传,罗比尼奥高速插上,扣过贝鲁西之后,罗比尼奥在球门左侧射远角,皮球划过一道美妙弧线,安杜哈尔无力回天。《全市场》评论这粒进球时说:“这粒进球异常精准,堪称本场比赛王冠上的明珠。”罗比尼奥在扣过贝鲁西的一瞬间以及射门时表现出轻松的心态,《米兰体育报》就用“玩的尽兴”这样的词汇侧面称赞罗比尼奥的出色心态。进球后罗比尼奥做出了一个爱心的手势,他把这粒美轮美奂的进球献给卡萨诺。

  罗比尼奥与伊布的默契配合成为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米兰体育报》在赛后评论中写道:“伊布随时准备好同西多夫交流,与罗比尼奥的交流更加密切。阿莱格里呼吁队员们不要追着球跑而要多要球,而这一战术调整促成了伊布与罗比尼奥的绝佳搭档。”除了上半场伊布直塞罗比尼奥的进球之外,伊布与罗比尼奥在下半场第24分钟的配合也值得称道,伊布禁区前直塞罗比尼奥,罗比尼奥的射门让门将安杜哈尔猝不及防,禁区一片混乱中,洛迪不慎自摆乌龙。罗比尼奥与伊布展现的默契让人叹服。

  整场比赛罗比尼奥40次传球35次成功,6次射门3次射正,在奉献1球1助攻并制造1粒点球的同时,还有2次过人。尽管上半场后半段挥霍了几次致命机会,不过总体来说瑕不掩瑜。《全市场》为他打出了7分的全场最高分,与伊布堪称日月同辉,该网站认为他奉献了一场美丽且伟大的比赛。《慢镜头》也为他奉上7.5分的全场最高分。

  本场比赛宣告罗比尼奥从伤病中彻底走出,一个心态轻松、状态出色的罗比尼奥正是米兰所急需的,在卡萨诺重伤、帕托迟迟未愈的情况下,罗比尼奥与伊布的默契配合成为米兰通向意甲榜首的最重要一环。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